全民炎上預感《有錢人孩子分享為什麼討厭窮人》網友蓄勢待發準備會會這孩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inikpop.com

霸凌事件不斷頻傳,很多時候霸凌原因會跟「背景」有關,而這現象不論是在求學時期還是出社會後都會看到(〒︿〒)。韓國論壇上有一篇文章正在炎上中,因為發文者是一位自稱有錢人家的小孩,這位女網友稱根據多年的觀察發現窮人小孩真的很討厭,而討厭的原因有很多,不僅僅是沒錢而是觀念想法都很不OK,此言論一出所有網友都怒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網友說自己家族從日本殖民時代(1910-1945年)就一直很有錢到現在,代代相傳的家產讓他們幾乎不愁吃穿,不用為錢煩惱的她跟不少比她窮(或是真的窮)的同學相處過後歸納出以下幾點覺得窮人很討厭:

(可以先白眼她嗎◔"L__◔? PS.底下內容全是來自女網友的論點)

1. 窮困家庭的孩子對事物的看法都很負面又緊張

有錢人從小就是無憂無慮的長大,做什麼事都很順遂自然不煩惱,也因此讓他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是積極、正向的,但窮人小孩就不是這樣。

2. 窮人討厭他們有錢人卻又喜歡看高富帥好野人系列韓劇、電影

不少劇情都會設定貧窮女孩遇上高富帥男主角,很多人都會嚷嚷自己也想遇到一個這樣的對象,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們卻又對有錢人的優勢嗤之以鼻。

3. 貧困者對名牌的追求更是誇張

不少人就算超出自己能力也要買名牌包等精品,以此提升自己的價值,反之有錢人不見的會這樣追求,會買但不至於瘋狂。

4. 窮困者會把窮的原因歸咎於大環境

家境不好、找不到工作總會先抱怨是社會、政府的問題,卻不反思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也不想想如何提升自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5. 窮小孩的家長都好不到哪去

不少貧困家庭的父母會有酗酒、暴力、遺棄小孩等傾向,而這些孩子有很大的可能被父母影響成為這樣的人。

6. 一直在幻想灰姑娘的故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別作夢了,我有錢人朋友也只會跟有錢人交往,你自己不努力讓自己變更好只想靠有錢對象改善生活是不行的。

7. 常否定現實

有時候有錢人在網路上發表一些言論時底下都會有人回應:「有錢人才不是這樣」,但是你們真的見過有錢人嗎?不要總是刻板印象以為有錢人家庭就一定不和樂,就一定會爭權奪勢,像我們家就很溫馨阿,常常一起出國度假,也會在彼此生日時開趴踢狂歡,更有良好的儲蓄觀念,生活很幸福der。

從網友的憤怒回應可以顯然看出這些觀點的偏差,畢竟真的無法以個人觀感以偏概全所以家境不如她的人,很多人也是很積極進取又踏實過生活,只能說金字塔頂端的人好難相處阿╮(´・ω・`)╭(反之也不是每位有錢人都是如此OV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