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兒煩惱要不要去學校上課》對於從未與人群接觸過的她來說hen緊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breaknews.com

身邊有混血兒的朋友嗎?對於混血兒的存在我們總是比較注目,畢竟五官輪廓與我們不同,又長的帥氣與美麗,想不多看幾眼都難阿(灬ºωº灬)!然而身為混血兒的他們是否有不一樣的心境呢?看著與旁人不同的臉蛋與膚色是否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有位在韓國當地生活的混血兒就有如此煩惱,被告知即將去學校上課的她有點不安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上網尋求協助,猜猜看網友會怎麼回應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是混血兒,媽媽是是加拿大人、爸爸是韓國人,因為媽媽不喜歡韓國教育制度的關係從小我就是在家自學,坦白說我沒什麼同年齡朋友,只有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我現在17歲(韓國年齡,加拿大年齡的話則是16歲),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突然要我去學校念書,這讓我很緊張,畢竟過去都是在家念書鮮少與外界接觸,對於要去一所真正的學校念書而感到恐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rupong.tistory.com

由於這位混血兒少女不知道該不該去學校上課於是上網發問,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給些意見讓她參考參考

「可以嘗試去看看,如果去了真無法適應再回家自學也沒關係」

「我建議你去學校,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個人覺得你可以去,早點接觸人際關係,這種事越早了解越好」

「與其猶不猶豫要不要去時倒不如就去試看看吧」

「高中可以理解很多社會結構的現象,我覺得你可以去,這樣你才能早點準備好迎接社會」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news.imbc.com

當然也有另一派的意見

「如果你長的不錯那可以去,反之沒有的話就別去好了,因為外面社會都很重視外貌」(這讓我想到那位站在漂亮朋友旁的普妹心境...)

「我覺得別去好了,當你不習慣外面的教學制度時會讓你覺得學習變的困難,而且這個時期的高中生都忙著升大學不見得能體會你想體會的校園生活」

「不要去,真的」

「雖然去學校好處不少,但整體來說不建議去」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呢?如果是你的話會給什麼樣建議?(好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