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黃金神威》第3彈情報新增三位實力派聲優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即將於今年四月開始放送的TV動畫《黃金神威》,融合冒險、美食與幽默生動的情節,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320萬本!宣布改編動畫版後,不但有難波日登志監督宣布會挑戰放送尺度的霸氣發言,從不斷增加的實力派聲優也能感受到一股大作的氣場。繼杉元佐一、阿席莉帕、白石由竹後,官方再度發表第三彈聲優情報!

4月新番《黃金神威》原作:野田智

故事舞台位於明治後期的遼闊大地:北海道。參加日俄戰爭的軍人杉元,因為在戰場上的猛姿宛如鬼神般駭人、以及異於常人的回復力而得到不死身的稱號,為了替青梅竹馬同時也是好友之妻的梅子籌備治療費,而需要傳聞中被藏於北海道的龐大黃金。接著又與阿伊努少女阿席莉帕、逃獄高手白石共組陣線對抗其他覬覦黃金的對手。

人稱不死身的杉元佐一 CV:小林親弘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驍勇善戰的阿伊努顏藝少女阿席莉帕  CV:白石晴香

(阿席莉帕豐富多變的表情為本作增加不少可看性)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逃獄王 白石由竹 CV:伊藤健太郎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聲優情報第三彈

鶴見中尉 CV:大塚芳忠

曾經在動畫及特攝中詮釋多位反派角色的資深實力派大塚芳忠,這次演起野心家鶴見中尉相信絕對可以欣賞到入木三分的演技!與杉元等人對立的鶴見中尉打算利用黃金實現自己的軍事野心,是個相當難纏的對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津田健次郎 CV:尾形百之助

擁有迷人低沉嗓音的社長津田健次郎則飾演狙擊手尾形百之助。隸屬於第7師團歩兵第27聯隊的尾形百之助,喜歡的料理「鮟鱇鍋」隱藏著複雜家庭人際關係。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細谷佳正 CV:谷垣源次郎

同樣隸屬於日本軍第七師團的軍人,出身東北的谷垣熟悉野生動物的習性,同時也是個重情重義的男子漢!精壯體格備受讀者青睞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有這麼多人氣聲優加入,越來越期待四月惹!┏( ^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擅長收集情報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