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寵新挑戰《讓狗咬雞蛋但不能破》跟風前務必了解自家毛小孩個性才行(重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rleone

終於有個挑戰沒這麼中二(欸),畢竟在過去許多跟進趨勢的社群挑戰都有太多不必要的設定,甚至還有點危險!也因為過去這些挑戰太過極限才讓如簡單的舞蹈挑戰反而另類受歡迎~而今天看到的「讓雞蛋但不能破」新挑戰顧名思義就是有請家中寶貝來當主角,但要先說雖然此畫面雖內建萌度卻也不能忽視潛在的危險可能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挑戰源自於一支拉布拉多咬雞蛋的影片

 

推友把一顆機蛋放入自家毛小孩的嘴中,因為都說拉布拉多性情溫馴,那如果把雞蛋放入牠們嘴中一分鐘又會如何?想不到寶貝犬Sookie真的沒有咬破雞蛋也把蛋完好無缺的還了回去,這結果讓眾多網友驚訝,瞬間想知道自家毛小孩能不能辦到ww

於是乎網友也開始拿雞蛋給家中的大型犬挑戰

雖然花了點時間,但結果有成功!

 

但也不是每隻毛小孩都能順利通過(笑)

咬到沒幾秒直接往地上吐去ww

 

俏皮過頭的也讓雞蛋難以存活(欸)

 

或是直接當作新玩具來玩

 

當然......也有抵死不從的wwww

 

最後要說一下:安全注意!不是每隻毛小孩都適合挑戰

首先光是大小型犬這點就已經明確劃分何者適合與不適合,在加上狗的性情都不同,有些狗狗一咬到雞蛋就很有可能以為是吃的而直接食下,不管蛋是否有咬破都會引起危險事件,所以基本上看看網友的挑戰就好,如果真好奇自己養的毛小孩溫不溫馴應該有其他更好的方式可選擇!

雖然我們了解家中寶貝的個性,但有時候就是怕遇上那些不可控狀況,所以為了毛小孩好還是讓牠們挑戰咬狗餅乾但不能咬碎就好ww(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