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錢跟年終獎金拿到了沒《嚴選超好買韓國網拍商店》不踩雷介紹

圖片1

圖片來自:tw.loveloveme.com

越接近過年呢,大家的年終也應該發下來了吧!看到戶頭多了一些閒錢的時候,我的手就會忍不住.........打開網拍看一下(淚奔)雖然先前有介紹過許多網拍的悲劇,比如老外版《網拍後記欄》或是《女生才能用的現代鍊金術》等等,但我想今天要介紹的《嚴選超好買韓國網拍商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沒情人的女孩趕快買一波脫單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IPHOP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一下,這間LIPHOP比較適合身材比較凹凸有致的女孩來穿,因為每件衣服不是很小件,是很緊XDD所以大家就抱著看正妹的心態來逛逛好了(笑)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iphop.co.kr

這家liphop的價位大概在500~1500之間,他們最熱賣的商品就是牛仔褲,其次是素面上衣,風衣外套等,反正一穿上去立刻就是韓劇女主角懂嗎(搖肩)

這身材真的不科學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iphop.co.kr

Mixxmix

這家mixxmix應該有些台灣女孩不陌生,許多韓劇女主角的相似衣在這邊都可以找到,像是之前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常穿的西裝外套,還是奶酪陷阱的金高恩穿搭在這邊都有類似款!

圖片4

圖片來自:tw.mixxmix.com

當然為了符合「平價款的韓國商店」,這家的單價大概都是1000元有找,甚至有些T恤只賣到300元而已,加上滿額免運費的方式,姊妹們!小朋友拿出來(喂)

圖片5

圖片來自:tw.mixxmix.com

SSONG BY SSONG

當然有些女孩進入了輕熟女的年紀之後,會想要穿的比較LADY風一點,什麼素面T阿大學T的已經是過去式了,好的好的那我就來介紹這家SSONG BY SSONG,讓你一站出來氣質技能點滿~

圖片6

圖片來自:cn.ssongbyssong.com

這家SSONG BY SSONG我比較推薦他們的洋裝款,不管是婚宴還是平常出門都非常百搭,柔軟的非動物皮毛料更讓人越看越愛(轉圈)整體價格大概落在1000元~4000元左右!買個一件放衣櫃就很安心♥

圖片7

圖片來自:cn.ssongbyssong.com

Cherrykoko

這家Cherrykoko非常像明星私下的穿搭,也就是機場時尚會看到的服裝啦!簡單的上衣跟牛仔褲加上一些裝飾,我覺得很吃長相啦(喂)喜歡簡約風的女孩不要錯過!

圖片8

圖片來自:en.cherrykoko.com

對了要跟卡友分享一下,倫倫介紹的網拍在右上角都可以轉換成中文或英文,所以不要怕不會買阿阿阿阿,我太晚講了瞇安捏(笑)這家的價格大概在500~1200之間唷!

圖片9

圖片來自:en.cherrykoko.com

BAGAZIMURI

再來這家BAGAZIMURI也很大學生風,在韓國時看到路上的女生穿搭其實也都偏向這家店的風格,簡單來說就是「很韓」就對了(點頭)

圖片10

圖片來自:bagazimuri.com

其實看了這麼多家網拍,我發現在洋裝類型似乎款式都很像,所以建議網友找便宜的店家下手就可以了,這家商品的衣服大概在400~2000元都有唷!

圖片11

圖片來自:bagazimuri.com

66GIRL

這家66GIRL在台灣也有店喔,而且價格非常非常親民,很適合我這種想買衣服但又不想買太貴但又不想撞衫的人(毛病很多),在網站也有依照價錢區分,小資女推推❥

圖片12

圖片來自:tw.66girls.com

這家66GIRL的價格大概在300~1000元左右,而且我發現這家的創辦人竟然是ㄧ位超年輕的女孩創辦的,看來我也要打起精神才可以了(挺)

圖片13

圖片來自:tw.66girls.com

以上就是小倫我推薦的好逛韓國網拍店啦,女孩們喜歡哪一款不要客氣自己掏錢自己買(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