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面對抱抱的反應大不同》你家貓咪又是屬於那一種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eko_nyan2525

就一般來說,貓咪好像都給人即使摸牠也會默默走掉不理人的印象,所以每當碰到願意給我這陌生人貓咪時那感動確實比狗狗給我抱還來得深刻許多~「牠竟然願意給我抱!!!(激動)」←大概就像這種感覺ww不過也不是所有貓咪都習慣給人類抱抱,因此對於抱抱這件事情不同貓咪的反應當然也完全不同囉。最近推特上瘋傳這麼個貓咪面對抱抱時完全不同反應的系列推圖,沒想到只是抱抱這麼單純的動作也可以直接看出貓咪不同的個性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隻虎斑貓ごま,完全習慣被抱抱而且還絲毫沒有要掙扎的意思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rotaku

第2隻有點不太喜歡抱抱的黑貓ぐら,抱是給你抱了但好像沒辦法忍受這狀態太久,很快就開始出現掙扎的動作了(推)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rotaku

 第3隻玳瑁貓ぐり,討厭抱抱討厭到透過照片都能傳達牠有多不甘願的情緒,或許這應該也是大部分貓咪對於被抱住的反應吧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rotaku

一樣是貓咪但是光從抱抱這動作就能看出個性差異,不知道大家家裡的貓咪又是屬於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