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燒酒喝法《金魚》讓酒杯看起來就像魚缸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UgE48305800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假放得不夠多,明明只上三天班卻有工作一整個禮拜的幻覺ww當然這好不容易到來的週末也需要些放鬆身心的話題囉!說到燒酒啊~其實無論韓國燒酒還是日本燒酒都讓酒量弱弱的如夢覺得怎麼喝都無法適應,但只要搭配一些調酒方式還是能讓擅自被我歸類去難喝的燒酒喝起來順口(欸)像最近推特上就出現這把「酒杯變魚缸」的燒酒喝法「金魚」引發話題,而且就這可愛的外觀來說相信也比較容易讓我們女生接受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貼心提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推主分享的燒酒喝法「金魚」, 其實就是在混入熱水的燒酒中加入大葉(青紫蘇)和辣椒,因為杯中的大葉看起來像水草,辣椒看起來像金魚一樣才會有「金魚」這樣的稱法。大葉清爽的香氣和辣椒的辣味搭配在一起也能讓喝下後的身體暖呼呼,據說在關東地區是很有名的喝法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chidacapsule

實際推特上也可以找到不少「金魚」的燒酒喝法,而且不只有熱的也有冰的「金魚」呢! 

冰的「金魚」當然就是把原本推文中說的熱水換成冰塊來稀釋燒酒,是比較適合夏天的喝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kachi_smart/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okiecomando/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nron_msk/

沒想到向來給人"大叔"印象的燒酒竟然也存在這麼可愛的喝法,有興趣的卡友也不妨自己嘗試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