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終結的旅程《銀河鐵道999》松本零士80歲,睽違11年再開新章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睽違11年,999列車再度展開旅程!現年高齡80歲的日本殿堂級漫畫家松本零士」,繼2007年後再次打開《銀河鐵道999》新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河鐵道999》

以被機械人支配的未來世界為舞台,人類少年「星野鐵郎」受到母親的影響,為了獲得免費改造為機械身體的權利,希望能搭上銀行鐵道999前往終站安達羅星雲,不料母親卻被機械伯爵殺害。之後鐵郎遇見了神秘美女「梅德爾」,與她一同搭上999列車,展開星際冒險旅途。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原作漫畫在1977~1981年間在《週刊少年King》連載,之後更被改編為TV動畫以及劇場版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T-SITE - Tポイント/Tカード

 

新作故事展開

新章漫畫標題為《ドリームブラックホール》(夢想黑洞),故事將有全新的展開——為了探究銀河系內出現的「黑暗隧道」謎團,星野鐵郎與梅德爾再度搭上999列車,展開「不會終結的旅程」。

圖片4

圖片來自:Leiji News / 零士ニュース@Leiji_News

在新作中,車掌先生、哈洛克(松本零士另一部作品《宇宙海賊哈洛克》主角)、艾美拉達絲(哈洛克至交,梅德爾的姐妹)等松本零士筆下經典角色都將登場。

圖片5

圖片來自:Crunchyroll

新作漫畫將收錄於松本零士誕生80年的紀念刊物《松本零士 無限創造軌道 : 80th ANNIVERSARY CHRONICLE》中,售價2,500円,2月28日正式發售。

時代的眼淚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毎日新聞 ニュースサイトLeiji News 零士ニュース@Leiji_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