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疑惑《為什麼貓女影響力不如黑豹》編劇表示因為電影拍太爛

圖片1

圖片來自:sfgate.com

黑豹》的票房持續攀升,連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都發推表示:希望電影能夠更早問世,讓非裔年輕人能夠在大螢幕上找到一個好榜樣。但《黑豹》並不是史上第一個由黑人演出的超級英雄,例如早在2004年就拍過《貓女》,還是由史上第一個非裔獲得最佳女主角的荷莉貝瑞主演,但完全沒有《黑豹》的話題性。(感謝網友指正錯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發推讚揚黑豹的代表性:

「恭喜所有《黑豹》劇組!因為你們,年輕人終於在大螢幕上看到了像他們一樣的超級英雄。我愛這部電影,並且知道它能鼓勵所有背景的人們深思,以及找到勇氣去成為他們自己的故事中的英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chelleObama/status/965641575584935936

 

 

一名美國撰稿人「DC McAllister(@McAllisterDen)」最近在推特上問了這個問題:

「蜜雪兒歐巴馬說黑人孩子們終於有了一位反映出他們模樣的超級英雄。那為什麼幾年前荷莉貝瑞主演的《貓女》上映時我們沒有聽到有人這麼說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cAllisterDen/status/966731689706868743

 

沒想到這個問題卻吸引了《貓女》編劇的注意

《貓女》編劇John Rogers親自回答:「身為其中一個有列名的《貓女》編劇,我想我說應該有權這麼說:因為這是一部在風潮的末期被公司放棄的爛片,而且不論是幕前幕後都沒有任何文化相關性可言。

這是一次失敗的電影,我覺得很丟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onrog1/status/967206562287661057

他還一併透露了更多不為人知的訊息

他也補充道:「我從來沒有坐下來從頭到尾把把電影看到完過。我甚至跳過首映會去幫Jenni Baird拍Global Frequency試鏡影片,然後他們就把我炒了。」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web.com/https://twitter.com/jonrog1/status/967238492618027010

 

《貓女》到底有多失敗?這部電影在爛番茄好壞比只有9%,是有史以來第二差的DC漫畫改編電影評分(僅次於1984年《Supergirl 》的7%),更入圍當年七項金酸梅獎,最後拿下最爛電影、最爛女主角、最爛倒演與最爛劇本四「大獎」。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荷莉貝瑞一手拿著她的奧斯卡小金人,另一手拿著金酸梅最爛女主角的獎盃親自領獎致詞,也讓人佩服她的幽默感與開闊的胸襟。

圖片6
 
圖片來自: laweekly.com

 

 

所以說,總而言之一句話,種族性別什麼的都是次要,最重要的還是電影本身到底拍得好不好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