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Live根本吃CD 鬼怪神曲《Stay With Me》終於等到燦烈和Punch合唱版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堆人說聽完後會有種感動想哭的感覺,除了好聽外也因為得來不易的組合而感到歡喜阿~(感動拭淚)人氣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從2017年1月21日完結至今也過了一年多,雖然劇已播畢但鬼怪的故事與感動讓我們難以忘懷,就算重播N次也看不膩的劇情更讓我們熟悉每一首OST。主題曲中最最最經典的《Stay With Me》由EXO燦烈與Punch一起合唱,但這兩人除了原版MV有一起錄製外其餘場合的演唱都沒同台過,不過就在日前兩人終於合體了!這畫面更被粉絲喻為韓國娛樂史上的珍貴畫面要好好看才行╮(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先來回顧一下鬼怪神曲《Stay With Me》

燦烈低穩的歌聲與Punch的爆發性歌喉讓《Stay With Me》成為韓劇史上鼎鼎有名的神曲,很多沒看過這部劇的人更因為此歌產生想追劇的念頭就知道這首歌多強!只要遇上大型頒獎典禮都會出現的歌曲也讓燦烈與不同女星合唱此曲,不管是哪個版本都獨一無二,好聽到讓人不要不要的(〃∀〃)!

燦烈 X Red Velvet Wendy版

燦烈 X 宇宙少女 雪娥版

燦烈 X GFRIEND Yuju版

燦烈 X 韶宥版

過去一年裡大家一直跪求Punch現身跟燦烈一起合唱原汁原味的《Stay With Me》,畢竟就算其他女星唱的再好聽始終少了那麼一味,隨著時間的拉長正當我們以為等不到兩人合體的版本時就在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中聽到了!

OMG耳朵要懷孕了,也太太太好聽了吧!

Punch走出來的那一刻螢幕前的我們就跟現場觀眾一樣感動,先不說Punch和燦烈的唱功讓這段表演根本像播CD一樣專業,珍貴的同台畫面更被網友說不看個、聽個數百次不行!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說OST是戲劇的靈魂,只要音樂一放就讓人忍不住起雞皮疙瘩阿(稱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嗯?你問我回放幾次了?我絕對不會說這這幾天我無時無刻都在聽(*´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