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PV詐欺《碧藍之海》只是想碾碎《藍海少女》難民的心靈而已❤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井上堅二原作,吉岡公威作畫的爆笑漫畫《GRAND BLUE碧藍之海》宣布動畫化決定,將於7月新番開播,首支PV走的是個徜徉在湛藍、純淨而美麗大海中的正宗潛水動畫風格,但對接觸過原作的宅宅來講完全就是詐欺!對此,原作者井上堅二推特上澄清:並不是PV詐欺,只是想接收《藍海少女》難民,然後碾碎他們美麗的心靈而已❤……都有犯罪計劃了,那就叫詐欺啊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粗體大字的「潛水動畫」

井上堅二在推特上搜尋《碧藍之海》時,發現被粗體標註了「潛水動畫」,他覺得之前公布的這支PV很棒啊沒有任何問題。

關於大家笑說這根本是PV詐欺一事,井上堅二澄清:絕對不是這樣的,請大家想想看,即將於4月新番播映的《藍海少女》第二季不也是一部潛水動畫嗎?《碧藍之海》只是想成為《藍海少女》難民的心靈庇護所而已——

圖片2

圖片來自:井上堅二@Kenji_Inoue_

ლ(◉◞౪◟◉ )ლ然後將《藍海少女》難民的美麗心靈碾個稀巴爛

圖片3

圖片來自:ふたばちゃん保管庫

 

被碾碎的心靈該何去何從呢?

網友回應:「當《藍海少女》難民們試圖從《碧藍之海》尋求庇護,卻不慎被碾碎心靈後,就會回到《藍海少女》那裏去了吧,就像魚兒溯流而上,回到上游一般。」

圖片4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井上堅二卻表示:「你說什麼?不會讓他們回去的!

圖片5

圖片來自:モアイ

這是一個蓄意要破壞難民心靈、強迫重置三觀的犯罪集團啊www

美好的潛水?與魚群嬉戲?不存在的。瘋狂飲酒、全裸狂歡才是王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井上堅二@Kenji_Inoue_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