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BINGO《散步賓果》為出門散步增添更多樂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o7735

尤其現在正式進入春天,天氣也將越來越適合外出,自然這樣專門為了外出而設計的紙上遊戲能一下就引發話題囉。印象中傳統的賓果就是一群人坐在那裡喊完數字畫數字,但這在推特上引起注目的「散步賓果(おさんぽBINGO)」則變成不出門就無法賓果的設計,即使一個人散步也能因這紙上的指令而讓你在散步過程中有更多新的發現也說不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特上引發瘋傳的散步賓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sikurag

每一種不同的卡片上都印著各種散步途中可能碰到的人事物,像是上班族、警察、狗狗或是景色、花草等等,只要發現一個就把它開一個洞直到達成賓果。尤其帶著小朋友散步的家長也可以藉由這散步賓果帶著小朋友認識途中的景色,或是讓小朋友來找這賓果中的指令,都能讓散步這聽起來有點單調的事情增添更多樂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bun-ken.jp

圖片4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而除了市售的「散步賓果」外,推特上也有人自製這樣手寫版的散步賓果來玩。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zuponable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zuponable

四季不同景色也讓這散步賓果在不同季節有不同的指令可以完成,這樣的遊戲對於家有小朋友的爸媽來說也真的超適合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