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幕後花絮 謠言滿天飛的現在先看花絮止渴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egotthiscovered.com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覺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新聞變多了?畢竟電影四月底就要上映,小狄每天都濾掉了一堆《無限之戰》相關話題,不過其中還是有些情報值得分享。現在氣氛有點像有人要生了w有點風吹草動就會有人問「新預告出來沒?」答案是還沒,但是Entertainment Tonight公開了一段獨家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幕後花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有影迷對漫威高層們怒吼:再不給我們《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新預告,我就要把月亮朝你們丟過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DTITAN231/status/972142166821580800

沒想到漫威影業聯合總裁LouisD'Esposito回應了:

「有耐心點,很快就會公開了,拜託不要朝我們丟月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ouisde2/status/972148461955985408

這位聯合總裁(Marvel Studios co-president)也是很幽默啊w雖然我們不知道他的「很快」到底是多快,不過至少今天美國的Entertainment Tonight先公開了一小段《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幕後花絮影片。

影片不長大家可以自行看看

一開始受訪的是Danai Gurira飾演的親衛隊隊長 Okoye,與她的國王「黑豹」Chadwick Boseman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記者對兩人驚嘆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可怕的集結能力,畢竟集結了至今幾乎所有漫威電影的主角,就連拍過《陰屍路》《黑豹》的Danai Gurira也表示:我站在眾人中間,都覺得有點失控(geek out)了

Chadwick Boseman:我有看到你有點失控的時候喔(笑)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都問到美國隊長了,當然是要問~鬍子囉

克里斯伊凡:他們長超快的!

史嘉蕾喬韓森:他都吃孕婦維他命才會長這麼快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還有這部電影裡,漫威的三個克里斯終於要同台了!

圖片7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圖片8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但馬克魯法洛卻說.......

「我在電影裡大概只有四句台詞......」(果然是因為一直劇透所以決定暫時不發推特嗎w)

圖片9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Anthony Mackie的說法貼切得我們每個人都感同身受:這就像回到學校的第一天,但是等到拍攝的最後一天你只想殺了每個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史嘉蕾喬韓森也稍微提到了經過他們都是跟漫威一起成長,經過這10年經營,他們許多人都已經是變成了有孩子的超級英雄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回顧這10年,真的是讓人感嘆啊~Marvel又何嘗不是從破產邊緣,到現在超級英雄電影之首呢?

不過還是要敲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第二支預告到底什麼時候會公開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