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表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有67角色 到時海報有多擠啊?

圖片1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其實《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這張海報之前就曾經被批評過角色太多太擠設計得很沒有美感,不過如果要讓所有的明星露臉,把主要成員+反派都塞進海報好像不管怎麼樣都沒有辦法讓他看起來不擠,這還只是《復仇者聯盟》第二集,近年來Marvel積極開發電影觀眾較為不熟的其他漫畫英雄電影與小螢幕團隊,等到第三階段系列作品集大成《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不曉得到底會新增多少重要成員?負責職掌《無限之戰》的導演羅素兄弟表示:恩~大概有67個人吧。

 Joe 與 Anthony Russo目前仍在持續剪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從《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到《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後成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兩集的導演,羅素兄弟表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定於今年11月起同時拍攝,片場預定在亞特蘭大,當然也會是會有需要在其他地方取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曾經透露:他們接下來要整整拍9個月的戲!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I ( Avengers: Infinity War–Part 1)》2018年5月4日上映,第二集則在2019年5月3日上映。至於真的會有67個角色嗎?導演表示:沒有啦,那只是比喻一下,我沒想到大家會把他當真,但是我們手上有一大堆的角色是真的。《無限之戰》將會是Marvel電影宇宙的最高潮,他將之前我們所看到的一切融合推向戲劇性的結局。

圖片4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到底還有哪些角色有機會出現呢?除了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前會有個人電影的《蜘蛛人》(Marvel影業與SONY合作)、《奇異博士》,以及在兩部《無限之戰》間上映的《黑豹》,其實個人也很希望看到Marvel這些在小螢幕上鬧得轟轟烈烈的英雄與反派們也有機會登上(或重回)大螢幕。

目前的Marvel小螢幕團隊有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下半將於今年3月8日起回歸

圖片5

圖片來自:marvelcinematicuniverse.wikia.com

▼《神盾局特工》的衍生劇《Most Wanted》試播集已被ABC預定,由 Bobbi和 Hunter這對歡喜冤家當主角

圖片6

圖片來自:mcureviewer.blogspot.com

▼還有原本是描述神盾局起源,但是最近傳出會跟《神盾局特工》以及大螢幕《奇異博士》做連結的《卡特探員》,第二季1月19日起播出

▼以及在Netflix上的一整個系列的精采影集,除了即將推出第二季的《夜魔俠》,精彩的《Jessica Jones》,可能已經在後製中的《Luke Cage》,未來還會有《Iron Fist》以及《The Defenders》。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omicbookmovie.com

一路看下來,我突然覺得能夠理解Joss Whedon決定退出的心情了......這種規模,真的很考演導演的功力還有心臟強度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