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浩克可能發展 接下來他可能會跟誰合作?!

圖片1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最近《復仇者聯盟2》的新聞真是超級多的Q Q 這個月月底就是美國最大、最熱鬧,而且星光雲集程度驚人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開幕的時候了~ 隨著展期接近,各種活動與猜測也多了起來,但其中最讓動漫影迷一起覺得等不及的-大概就是《復仇者聯盟2》座談會莫屬。

還記得《復仇者聯盟》電影第一次發表的時候,小狄都還不知道什麼叫《復仇者聯盟》呢

圖片2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最近Marvel有打算再拍超級英雄個人電影的傳言不斷,最有可能拍個人電影的首推由Mark Ruffalo演出的「綠巨人浩克」。雖然最近在宣傳他和綺拉奈特莉合作的《Begin Again》,不過記者們的話題都環繞在Marvel在SDCC上到底會給影迷甚麼驚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首先,也是影迷最期待的,就是《復仇者聯盟2》的主要成員都會出席SDCC。接下來Mark Ruffalo談到他之前答應接下「浩克」一角時,可算是出動了Joss Whedon和小勞勃道尼兩個人聯手說服他,因為他給自己訂了個「先看劇本再決定簽不簽約」的原則,但是當Joss Whedon送來邀請時劇本什麼的都還沒影,小勞勃道尼還忙著慫恿他就簽了吧(有沒有覺得有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簽啦~的奇怪業務員既視感),但Mark Ruffalo堅持他不能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給自己簽了9部賣身契,於是最後Joss Whedon同意給他一份20頁的劇本,讓他知道這個布魯斯班納的故事大概是怎麼進行,而看過導演的大綱之後Mark Ruffalo自然是爽快加入了。

比起艾瑞克巴納或愛德華諾頓,Mark Ruffalo莫名有種可愛的FU XD

圖片4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既然簽了9部片約,那我們有機會看到浩克的個人電影嗎?Mark Ruffalo表示:觀眾想看到的,正巧是布魯斯班納最痛恨的事情,所以如果我們看到一個根本不想出現在那裡的人,想盡一切辦法去避免做出我們都希望他做的事,那不是有點無聊又有點感傷嗎?

但是之前我們不是聽說Marvel確實有計畫在《復仇者聯盟2》之後推出浩克電影嗎?好吧,接下來就有趣了。據說班納博士/浩克在《復仇者聯盟2》佔有關鍵劇情,在《復仇者聯盟2》結束之後,班納博士也許不見得是出現在個人電影之中,而是有可能跟其他Marvel電影角色合作......例如,《銀河守護者》?!

圖片5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

提到浩克,除了Mark Ruffalo之外,當今提到動作捕捉絕對是導演心中第一人的「咕嚕」「凱薩」演員Andy Serkis,也加入《復仇者聯盟2》之中,協助捕捉浩克的動作。

右邊那位就是Andy Serkis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每次看到Marvel的可能計畫,小狄就深深覺得:美漫的世界真是擁有無限的可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