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八點檔還亂《媽媽跟女兒結婚被捕》沒想到上一段婚姻是跟兒子...

圖片1

圖片來自:bbc.com

親子亂倫」這種事,通常若不是可怕的悲劇,就是誤打誤撞後來才發現對方竟然與自己是親子關係!但是這世界上就是會有更奇怪的事情發生,最近這則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奇特案件在宣判後再次成為焦點,一名母親因為跟女兒亂倫被捕,並在最近宣判,但是這名媽媽的前一段婚姻,竟然是跟她的兒子結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5歲的Patricia Ann Spann,因為坦承與26歲女兒Misty Velvet Dawn Spann結婚而被判刑

圖片2

圖片來自:heavy.com

她們是在2014年時「母女重逢」,但是到了2016年,美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以後,她們就選擇了結婚,兩人變成了「伴侶」.......直到一次美國公共服務部門進行兒童福利訪查,事情才爆發。

圖片3

圖片來自:heavy.com

而且當調查員開始細查這件案子時,他們發現了更驚人的事實:這位媽媽在2008年就已經跟自己當時18歲的兒子結婚了,只不過這樁婚姻在2010年被兒子申請無效化。她與女兒的婚姻也已經在去年10月被申請無效化。26歲女兒Misty表示「她是被欺騙結婚的,因為她媽媽告訴她她諮詢過三個律師,三個都說這種婚姻不會有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nydailynews.com

至於為什麼這位媽媽Patricia Ann Spann竟然可以接連跟自己的孩子結婚而不被發現,那是因為在女兒與兒子的出生證明上都沒有列出生母的名字,戶政人員在結婚證書上看不出異狀,自然也就同意了他們的婚姻。

只不過在2010年Patricia被兒子「婚姻無效」後,她竟然沒有死心,而是跑去找了自己的女兒,並且用一模一樣的手段誘騙她結婚。但Patricia宣稱她跟兒子之間沒有性關係,結婚只是因為這有利對他的軍隊調動,跟女兒結婚則只是因為以後要收養孩子比較方便。現在判決出來,媽媽Patricia被判刑兩年,緩刑8年,並必須註冊為性侵犯,女兒緩行10年,並必須接受治療。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那個,先不加上亂倫,婚姻也不是這樣因為這個方便那個方便就拿來利用的東西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