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太草莓?《日本棒球教練開罵被停職》被棒球打到真的會死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game.secret.jp

棒球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危險的運動,除了場上的球員、裁判需要承擔風險之外,也有很多觀眾被界外球擊傷的例子,然而有一位日本高中棒球教練卻因為提醒學生要專心否則會死,結果害學生怕到不敢上學因此面臨停職的命運,可是日本網友紛紛聲援教練同時吐槽學生太草莓,因為被棒球打到真的可能會死啊!大家又覺得教練該怎麼改進用字遣詞比較好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棒球教練跟學生說『球打到頭會死』遭停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yomiuri.co.jp

日本讀賣新聞最近刊出這篇新聞引發網友熱議,文中提到有位高中一年級的棒球社員在守備練習的時候不專心,因此被教練罵「要是被球打到頭會死喔」,結果這位學生就嚇到從此成為家裡蹲不敢上學了!


可是棒球真的很危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kkaruskaraaxl.blog17.fc2.com

學教詢問學生的媽媽以後認為教練的用字遣詞不洽當因此處罰教練停職在家,可是日本網友們紛紛聲援教練並且吐槽那位高中生太草莓,因為被棒球(尤其是硬球)打到頭真的有可能會死,而且歷史上早就有許多職棒選手因此身亡的案例,教練說出事實又有什麼錯呢?


「看到棒球教練被停職的新聞,我覺得教練根本沒錯啊……硬球真的很危險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roiakuma02


「時速150公里的硬球打到頭肯定會死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rogeroR


「讓打過棒球的我來說,真的有因此死亡的案例,根本不懂教練的說法哪裡不洽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naka_Kei


「之後就會有學生被老師說『不專心就會落榜喔』然後嚇到變成家裡蹲,或是被說『注意可疑人物』然後嚇到變成家裡蹲,或是被說『颱風出門很危險』然後(略」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ruyamato_0000


「提醒學生被球打到會死就要停職,不提醒等到真的受傷或死掉被家長抗議也要停職,教練根本逃不離被停職的命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uhau1683

(´-ω-`)學生太草莓?家長太恐龍?還是教練太嚴格?大家覺得哪一個人最有問題呢……

(゚д゚)教練又該怎麼改進用字遣詞比較好?


被硬球打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圖片9

圖片來自:www.nicovideo.jp/watch/so226711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読売新聞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