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大《每秒60FPS的停格動畫》流暢到根本像是3D動畫了(跪拜)

圖片1

圖片來自:plamoo(@ongrhg)twitter

說到「停格動畫」卡友們會想到什麼呢?我的話會先想到「黏土動畫」還有一些像是網友們自行創作的模型動畫!而這種停格動畫的製作方式雖然可能大家都知道了,這邊還是稍微說一下!停格動畫(Stop Motion)就是把一張一張的照片拼湊起來連續播放,就可以達到動畫效果,所以有時候會看到這種停格動畫會有短暫定格,這也是停格動畫的一大特色。而日本有位推主plamoo(@ongrhg)製作了《每秒60FPS的停格動畫》流暢到根本像是3D動畫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要把照片串聯起來變成影片,需要把模型移動一點點一點點下去做拍攝,這樣拍攝出來的動作才會是連貫又漂亮的!一般來說停格動畫都會做成每秒24FPS,最白話的解釋就是每一秒鐘裡面有24張照片連貫起來!而當然FPS越高那麼動作就可能做的更美更流暢

那麼就讓我們來欣賞這位推主plamoo(@ongrhg)的作品吧!

最高畫質有到2160P喔!

真的相當流暢對吧,還有更多作品也都非常厲害~一併獻上

▼鹿島的動作細節重現,真的很厲害

 ▼搖搖搖~~~

 

 

 

 

 

如果你喜歡上這麼細膩的停格動畫作品

可以到作者plamoo(@ongrhg)的twitter去關注他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amoo(@ongrhg)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