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梅花.桃花的分辨法》一張圖教你簡單分辨當中差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waii__com

最近最不想從朋友口中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剛好要去日本玩欸!」哪有什麼剛好,怎麼可能這麼剛好在櫻花滿開、粉色限定滿地的櫻花季有機票飯店讓你立刻飛啊~怎麼可能這麼剛好(怨)對基於各種理由無法在櫻花季訪日的我們來說,不想上班的心情確實很容易因為這一句而引爆ww這櫻花季滿滿的賞花話題中,推特上就出現這麼張讓大家簡單分辨出櫻花梅花桃花這三種不懂植物絕對可能搞混的分辨法,當然這麼實用的東西又怎麼可能不引發瘋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nacotoba_jp

梅花:

沒有花梗,1節只有1個花芽所以花的數量也較少。花瓣前端較圓,樹木表面呈現裂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feaulay

桃花:

花梗較短,1節兩個花芽所以花朵數量比梅花多。花瓣前端偏尖,樹木表面呈現斑點。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ZardForeveryou_

櫻花:

花梗較長,花芽多故花朵數量也多。花瓣前端有缺口,樹木表面有橫紋且帶光澤。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chienu

其實光看比較圖畫出來覺得好像很容易分辨,實際賞花去時或許又會因為眼前美景而再度搞混ww雖然只是個大概的比較,但也希望給大家一些參考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