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能叫醒的鬧鐘》讓你每天都在這種緊張感中醒來ww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everytime-777

每年大概10月開始到4月這段天氣從涼爽到溫暖的時期,會讓人強烈感受到手機鬧鐘的無用(欸)無論睡前設了多少個起床時段,又或者變換各種自以為絕對能吵醒自己的音樂,到了鬧鐘大響那一刻總還是有辦法快速且精準切斷它阻礙自己的睡眠ww而最近推特上就出現一個讓網友們大讚絕對能叫醒的鬧鐘,到底這鬧鐘的機關有多麼強大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繪師sakifox(@saki_fox)設計了這麼一款理想的鬧鐘...

 

原本安靜的早晨,在鬧鐘時間一到的瞬間,伴隨著紅色警示燈鬧鐘「嗶嗶嗶嗶!!!」的大響著警告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i_fox

在這可能吵醒整個社區的警示音中,完全超越鬧鐘外觀的裝置,使用者必須在最快的時間內正確將開關關上後,拉下旁邊的控制桿,然後還要按下有如搶答遊戲一般的紅色按鈕,這鬧鐘才會真正停止大響。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i_fox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i_fox

就使用者來說,絕對有辦法讓你從床上跳起並且大醒的鬧鐘裝置,只是在使用時也必須做好被鄰居檢舉的心理準備就是惹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