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兵長的椅子」實體化》雖然夭壽貴但並沒有附兵長哦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諫山創進擊的巨人》中,人氣甚至超越主角艾連的「兵長里維,雖然個子小小(一米六)卻是人類最強!大家還記得那張兵長坐在紅色椅子上的場景圖嗎?是非常經典的一幕對吧,近日官方竟將那張兵長的椅子」實體化了,在Anime Japan 2018上現場展示了這張尚在監修中的椅子,非常精緻還原,只不過一看到價錢,大家都傻眼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實體化!「兵長的椅子」

堪稱完美還原!現場還有coser打扮成《進擊的巨人》中的角色,甚至是兵長的模樣,坐上了這張椅子。

圖片2

圖片來自:オムニ7

這款椅子是由《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老家大分縣的家具工廠由職人精心打造。於3月24日開始正式開放預約,預計於7~9月發貨。

圖片3

圖片來自:オムニ7

 

心動了~那要多少錢呢?

夭壽貴......含稅需要299,999円(約新台幣83,200元)。

圖片4

圖片來自:オムニ7

已經是名牌按摩椅的價格了,但不會按摩,只是能感覺自己坐在「人類最強士兵」兵長專屬的椅子上,比較尊爵不凡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オムニ7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jp

(°ཀ°)八萬多台幣......嚇死,那有附兵長嗎?(並沒有)

_(┐「﹃゚。)_下次出一些非土豪也買得起的實用周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秋葉原PL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