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熱論《布丁狗的真相》但其實中文譯名早已解答一切...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purin_sanrio/

狗年讓跟生肖有關的一切都特別受到矚目,尤其像布丁狗這種狗的角色更是能大為活躍的時候,譬如說不久前才跟大家分享過日本便利商店LAWSON推出的《布丁狗包子》,粉嫩可愛的造型讓人想忽略它的存在都很困難❤而最近布丁狗再度成為日本網友間的話題全因為本週午間情報節目「ヒルナンデス!」一段介紹布丁狗咖啡廳的內容,如果以中文譯名來思考一點都不驚訝的真相,不過倒是給了我們更了解布丁狗的機會就是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集幾個大男人來到日本女生間話題的熱點,準備要去布丁狗咖啡廳前バカリズム(BAKARHYTHM)問了一句「ポムポムプリン(布丁狗)是什麼?」因此讓布丁狗的真相引發推民們討論。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布丁狗的日文「ポムポムプリン(POMUPOMUPURIN)」雖然有布丁在名字裡但並沒有提及牠是什麼生物,只有我們中文的譯名清楚告訴了我們這黃色物種其實是一隻狗,所以當布丁狗的真相大白時日本網友才會這麼吃驚惹。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布丁狗是1996年誕生,公的黃金獵犬。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這介紹出現在節目中時立刻讓布丁狗衝上推特熱門關鍵字排行榜...

「ポムポムプリン是黃金獵犬!?不是布丁嗎!?怎麼會是狗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omiomiomi1230

「我還一直以為ポムポムプリン是布丁變成的怪物...」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im_zzz/

「原本以為是布丁妖精之類的生物」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warotan37

「老實說過去從沒想過ポムポムプリン是什麼,只覺得就是那樣的一種生物」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t2yomlt

但其實這讓推民們驚呆的真相,不只在中文譯名中就清楚解說,在布丁狗的官方推特上也有清楚介紹牠就是一隻公的黃金獵犬(雖然說長得不像就是惹ww)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super27love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moyanandayo/

另外甚至還有人一直以為牠是兔子等等的推文,這大概就跟Hello Kitty不是貓這件事一樣衝擊的布丁狗真相,只能說換作中文圈的我們來看根本跟廢話沒兩樣吧(欸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