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打卡美食《蘋果漢堡》美得讓你不知該從哪裡開吃

圖片1

圖片來自:tabelog.com

為了讓大家的Instagram版面更美,越來越多餐廳對於料理的拍照效果更加講究,但根據過去的人生經驗也告訴我們拍起來漂亮的料理未必一定美味,好吃的料理也不一定能拍出讚數多多的美照,最棒的情況當然還是這種可以拍出美美照片、味道又不輸外觀的美食囉。東京代代木有這麼一間美式漢堡店「ICON」,當中這道有如高級料理一般的蘋果漢堡就因為這美美的視覺而引起注目。但其實,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如夢還以為不過是切片的番茄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CON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30−4 1F

圖片2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這間2017年3月才新開幕的漢堡店,短時間內變成饕客朝聖熱點的理由,其實是這拍照效果滿滿的招牌漢堡「マッカンバーガー」。

漢堡裡夾著大量的起司通心粉,像雪崩一樣地從漢堡中央滑落,這同樣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入口的視覺效果當然很快為這間店帶來了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yzktmy827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zktmy827

而除了滿滿起司通心粉的招牌漢堡外,期間限定推出的蘋果漢堡則同樣因為適合拍照的外觀而成為打卡美食。

圖片5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漢堡肉上放的不是常見的切片番茄,而是滿滿切成薄片的蘋果。牛肉配上起司用蘋果的酸甜來中和,沒有一般漢堡吃到後面油膩對胃產生負擔的感覺,反而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它。不只有著漂亮的外型,美味度也完全不打折。

圖片6

圖片來自:tabelog.com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YOtabelog

一改漢堡怎麼拍都不是那麼可愛的外觀,也難怪能夠在短時間內就成為打卡美食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 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