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馬克漢米爾:回不回歸第9集都無所謂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enofgeek.com

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到底是不是一部好的《星際大戰》電影?或是到底是不是一部好電影?在可以接受與不能接受的兩派之間依然是個一提起就吵的話題。而事件「當事人」馬克漢米爾對未來的《星際大戰》電影又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有《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雷

▼影評人與觀眾對《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評價相當分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star_wars_the_last_jedi

 

莉亞公主凱莉費雪過世後,馬克漢米爾似乎也對《星際大戰》不再留戀,最近為了宣傳《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藍光/DVD上市,馬克漢米爾與家人一起接受ABC電視台的訪問,這在廣義上也包括了《星際大戰》的家人:凱莉費雪。於是當問到凱莉費雪的過世是否影響了漢米爾一家時,答案是肯定的。【完整的訪問影片請在這裡看。

馬克漢米爾:這件事完全讓我無法再好好的享受觀賞《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了。

▼馬克漢米爾與結婚40年的太太Marilo,女兒Chelsea

圖片3

圖片來自:abcnews.go.com

 

馬克漢米爾對訪問者表示:你稍早問我我還會不會繼續回去演《星際大戰》,我已經完全不在乎了,韓索羅走了,路克走了,他們無法再如你所希望的在電影裡團聚。不過與其對此感到遺憾,我對於我們在電影裡共有的時間覺得感激。

圖片4

圖片來自:abcnews.go.com

 

很多人不贊成《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對路克天行者的塑造,我想馬克漢米爾在這一點上的的確確是與影迷站在一起的,他從不諱言他不贊成導演的劇本,覺得這個路克跟他想得完全不一樣,但也不吝惜誇讚除了兩人的分歧以外,導演依然拍出了一部好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 https://www.huffingtonpost.com/entry/mark-hamill-last-jedi-luke-skywalker_us_5a3cf644e4b025f99e16864d

 

只不過最近他又表示:有時間讓路克擠奶,卻沒有辦法讓路克表現出更多的感情?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看來他跟影迷一樣很介意那個擠奶場面w 我衷心希望《星際大戰9》能夠給新三部曲一個滿意的結局啊......

《星際大戰9》由JJ亞伯拉罕執導,電影定於2019 年 12 月 20 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