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8》奧斯卡伊薩克推廣自己劇中CP不遺餘力

圖片1

圖片來自:vanityfair.com

雖然有些明星並不喜歡自己在歌迷/影迷/支持者心中被跟同性視為一對,但有些演員似乎不但不在意,甚至在訪問時幫著搧風點火,最有名的例子嘛~說自己睡過麥可法斯賓達的詹姆士麥艾維,時不時會在推特上跟馬克魯法洛打情罵俏(?)的小勞勃道尼,還有就是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一直在喊話說自己很樂意演出《星際大戰》中同志角色的奧斯卡伊薩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不是我瞎掰的,證據在此,同時防雷

「你跟麥克法斯賓達上過幾次床?」

「那就是問題,答案是?」

「4次」

圖片2

圖片來自:giphy.com

~用來防雷~

 

「我覺得被背叛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robertdowneyjr/posts/748864631948671

 

接下來開始有《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劇情雷

 

其實之前在《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台灣上映當天有和大家分享過《導演也按讚CP到底會不會在一起呢?》不過當天去看了電影以後覺得簡直就是耍了啊(笑) 但是Oscar Issac並沒有就此死心,他在電影上映後被訪問時表示:

在電影裡看到他的男人親別的女人真是令人不忍觀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omicbook.com/starwars/2018/01/09/star-wars-the-last-jedi-finn-poe-romance-rose/

 

不過他隨後又很開明的表示有時你就是要放下控制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omicbook.com/starwars/2018/01/09/star-wars-the-last-jedi-finn-poe-romance-rose/

 

網友(也是我的)心聲:

別再釣魚了,直接開房間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109097946.html

 

說到「那個接吻鏡頭」,就像電影一樣,有些人覺得很棒,有些人覺得很太突然,尤其支持芬恩與芮配對的影迷對於《最後的絕地武士》中這兩個人的關係沒有進一步進展覺得失望。導演Rian Johnson在揭曉《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藍光/DVD中會有的刪減片段中提到,其實有一段剪掉的鏡頭是著重在芬恩與芮的關係上,並且讓蘿絲表現出明顯的醋意。

「原本電影中有花更多時間著墨芬恩與芮的關係,更進一步建立了蘿絲對"英雄"的迷戀。蘿絲責備芬恩暗戀芮,芬恩馬上否認,宣稱自己是為戰鬥而培養的,而且他終於有朋友能夠為之奮戰,蘿絲帶著一點忌妒說"隨便啦"。」

圖片7

圖片來自:inverse.com

 

 

 

我個人的想法是......不管下一集誰執導了,拜託你們先跟上一集的導演討論好伏筆要怎麼使用可以嗎?(望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verse.comcomicboo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