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同事是超級文具控》整間研究室被改造成小型文具店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廣受好評的文具題材漫畫《きまじめ姫と文房具王子》,終於正式在日本發行單行本。故事描述原本對文具毫無興趣的菜鳥大學講師,前往大學赴任後遇到了一位身為超級文具愛好者的同事,從此一腳踏進浩瀚無窮的文具世界,原本只是將文具視為普通用品的主角,逐漸發現原來文具的世界是如此迷人✰

《きまじめ姫と文房具王子》漫畫單行本封面封底安排了大量的文具用品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拿下封面後會發現裏封面也有小驚喜!讀者們熟悉的鋼筆、立可帶等文具用品都在這裡~包括第一話的關鍵白膠「フエキ糊」!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主角姫路かの子畢業後在恩師的介紹下,得到一份在京都某大學擔任講師的工作。恩師在餞別之際將自己愛用的鋼筆送給她,當時姬路內心其實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畢竟文具在她眼中不過只是書寫時使用的用品罷了,沒想到來到大學研究室後遇到熱愛文具的男同事,從此踏入深奧的文具世界。

▼研究室儼然是一間小型文具店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姬路被分配和另一位男教師蜂谷皐月共同使用研究室,一入門就被從天而降的神祕物品敲中腦袋!接著還要接受蜂谷老師的文具論轟炸!原本以為平凡的教書日常,突然變成不可預料的冒險之旅(?)

▼從使用的白膠其實就能判斷來自關東或關西~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來自關東的姬路完全沒聽過這款歷史悠久的白膠「フエキ糊」,印證了蜂谷老師的理論。這款從1975年發售至今的老牌白膠因為標榜安全成分與可愛動物造型,一直以來都是相當熱銷的定番文具。

圖片6

圖片來自:rakuten

欣賞故事之餘還可以認識到許多日本文具品牌~~收益良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