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00》確認會出新作 水島精二:別去問Sunrise哦

圖片1

圖片來自:RENOTE [リノート

自從上週末舉辦的10週年紀念活動「鋼彈00Festival 10 "Re:vision」之後,關於《機動戰士鋼彈00》(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的新作傳聞便備受關注,昨天(4月16日)水島精二再度於推特發文確認「會出新作」,只是還需先調整工作日程,請宅宅們耐心等耐,不要去問Sunrise哦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V動畫《機動戰士鋼彈00》

於2007年10月~2008年3月播出第1季,全25集;2008年10月~2009年3月播出第2季,全25集。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原作,由Sunrise擔綱製作,水島精二監督,黑田洋介系列構成,知名漫畫家高河弓負責角色原案,千葉道德人物設定,大河原邦男、海老川兼武、柳瀨敬之、福地仁、寺岡賢司、鷲尾直廣、中谷誠一等人擔任機械設計。聲優陣容包括宮野真守、三木真一郎、神谷浩史、吉野裕行、戶松遙、小西克幸、浪川大輔、釘宮理惠、中村悠一、樸璐美、置鮎龍太郎等眾多一線聲優參與配音。

 

水島精二確認製作《鋼彈00》新作

雖然沒有官方的正式發表令人不安,但水島精二連發了幾則推文都是確認製作的訊息——「確定會做《機動戰士鋼彈00》的新作。雖然會做,但首先要做的就是調整自己的日程安排。因為我還有數年前就排定的工作需要完成(笑)。在此期間我會做好準備工作,整備製作現場,以認真的形式去做,所以請大家放輕鬆等待。不要去問Sunrise哦。」

圖片2

圖片來自:水島精二@oichanmusi

不光是我,主要的製作人員們也很希望能夠重聚,因此我們會統一時間表。經過這10年,我想也會有想要加入這個團隊的人,我也希望能夠吸收新的力量,希望能夠再生。所以還請大家耐心等待。能說的事之後我也會偷偷說的\(^ω^)/」

圖片3

圖片來自:水島精二@oichanmusi

那我們就繼續follow水島監督的推特悄悄話吧www

ヽ(●´∀`●)ノ超棒~GN粒子最大散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水島精二@oichanmusi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