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奇幻絕景《上色見熊野座神社》宛如通往異世界的入口一般...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inorizinzya0

從來不是個多愛求神拜佛的信徒,但對於日本神社卻有著莫名的喜愛,即使在找到神社入口的鳥居前需要好一大段超越腳力的徒步時間,偏偏踏進鳥居瞬間那之前再累再煩躁的情緒都有辦法一掃而空,於是也理解為什麼日本人總那麼瘋這些所謂的"能量景點"了。熊本縣阿蘇地區知名的能量景點之一「上色見熊野座神社」,長長參道有如能通往異世界的氛圍讓這神社的美景在最近意外引發了推民們的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不僅是知名的能量景點,其實也是《螢火之森》的舞台。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圖片3

圖片來自:sinag.dreamwidth.org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tick_fgo

彷彿穿過這鳥居就能穿梭現實與幻想間的氛圍,甚至讓上色見熊野座神社被日本網友喻為死前絕對值得一去的景點。

能讓人有奇幻感覺的最大特色其實就是這通往神殿的長長參道,兩旁近100座石燈佇立,再加上深山中較少直接的陽光照射才強調出如此神秘的氛圍。

圖片5

圖片來自:smakiphoto.exblog.jp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negispica/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tick_fgo

▼下雪時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tick_fgo

而除了這最具特色的參道以外,神殿後方的穿戶岩下方有個大空洞,據說能帶來必勝或考試合格的效果。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photo_bysunny

這距離阿蘇車站有一段路程的上色見熊野座神社,有機會造訪也建議可以租車前往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