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野崎萌香》演唱會狂自拍惹火星人布魯諾怒扔毛巾還得意po網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野崎萌香

全球專輯銷售量超過900萬,單曲銷售量超過1.15億的美國創作型天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舉辦「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亞洲站,舞台魅力席捲各國,不料最近在日本開唱時,站在前排的人氣女模「野崎萌香」竟然轉身拿著手機與友人錄影自拍,把布魯諾當成背景,在遭制止後仍渾然不覺,氣得布魯諾朝她怒扔毛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氣名模「野崎萌香」

今年28歲的野崎萌香,外型宛如娃娃般精緻甜美,一雙大眼非常迷人,無論穿上什麼樣的服裝都顯得非常亮眼。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野崎萌香

野崎萌香多年來活躍於伸展台與各大時裝雜誌、TV廣告,是櫻花妹的穿搭指標、時尚偶像。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野崎萌香

2011年和南韓天團BIGBANG的T.O.P合作拍攝MV,一時蔚為話題,近年積極跨足戲劇圈亦備受矚目。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野崎萌香

 

在演唱會錄影還把布魯諾當自拍背景

野崎萌香近日於埼玉縣欣賞火星人布魯諾的演唱會,沒想到站在前排的她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不但在演唱會公然錄影,還把台上的布魯諾當成背景,拍攝她和友人搖來搖去好開心的影片。

 

炎上!日本之恥

布魯諾看到後立刻制止她的行為,不過她仍渾然不覺繼續拍攝,惹毛布魯諾向她怒扔毛巾,野崎萌香竟以為是偶像特別送禮物給她,非常興奮,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還打上「OMG! I got this!!」,白目又無禮的舉動立即引發炎上,憤怒的網友灌爆Instagram,痛批她丟臉丟到國際,是辱國系模特兒、日本之恥。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野崎萌香

日本粉絲也在布魯諾的Instagram上為野崎萌香的白目行徑致歉,希望他不會因此再也不來日本開唱。

時尚偶像闖下大禍,這下長得再漂亮也萌不起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フティニュースバズプラスニュース Buzz+Instagram@野崎萌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