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與金鋼狼哥倆好》休傑克曼:死侍在我床上(無誤)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有看過《死侍》第一集電影的人,應該會對電影裡死侍糗金鋼狼不遺餘力印象深刻。除了《死侍》與X戰警是相通的世界觀、本身就是這種惡搞的調性,我想可能多少也因為在《金鋼狼》第一集裡,休傑克曼與萊恩雷諾斯結下的好交情吧!這兩位自從合作過電影後兩人總是互相在推特或IG上糗對方不遺餘力,最近休傑克曼在IG上公布一段影片,並表示他在錄生日影片,但是某人一直打擾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誰這麼大膽一直打斷金鋼狼?當然就是~死侍啦

 

當你想要錄一段誠心的祝賀影片,卻一直被最不怎樣的表演者打斷時 @萊恩雷諾斯」

 

這段影片的標題真的可以直接叫「死侍在我床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alHughJackman/status/989836139296063489/video/1

 

不過來自網友的疑問是:

「萊恩雷諾斯是一天24小時都穿著死侍的制服嗎?」

 

 

「他是就隨時穿著那件制服嗎?」

 

 

這兩個人在推特上就常互相嘴砲對方,看得影迷心花朵朵開

 

 「北京,謝謝你們的招待」

 

 

「我滿確定那些是抗議者的」

 

 

 

 

 

不久前休傑克曼與多年髮妻Deborra-Lee Furness度過結婚22周年紀念,愛妻好男人當然是在推特上盡情放閃

 

「我相信在這一生中,你必須去了解也被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個人理解。從第一天開始,我跟Deb就有這種默契,22年後......這種感覺只有更深。你和孩子們是我這一生最棒的禮物,我對你的愛難以估計。」

 

面對這一番感人肺腑的告白,路人萊恩雷諾斯的想法是......

 

「我以前估計你們最多維持三個月呢,顯然我錯了」

 

 

 

螳螂補禪黃雀在後,壞心的網友在萊恩雷諾斯推文下方捅刀:

 

「我以前也以為《綠光戰警》會是一部了不起的電影呢!我猜我們都會犯錯」

 

大家都好酸喔哈哈哈哈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