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封殺《死侍可以交個男朋友❤》萊恩雷諾斯表示超期待BL戲份

圖片1

圖片來自:Wattpad

雖說在首部電影中與女友凡妮莎有不少火辣床戲,不過死侍在原著的角色定位其實非常特殊——他是超級英雄漫畫中罕見的「泛性戀Pansexual)」角色。近日萊恩雷諾斯正忙著籌備要開拍《死侍》(Deadpool)續集,挑戰2018暑期檔上映,他在接受美國娛樂週刊《Variety》訪問時表示:死侍的感情觀應該和蝙蝠俠或其他超級英雄不一樣,更不受侷限,為什麼超級英雄一定要配美女呢?交個男朋友不是也很好嗎?對此,製作人表示:說不定死侍真的有男朋友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威早就「基」情四射惹www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導演羅素兄弟曾公開表示「將在漫威電影中加入更多LGBT角色」、「美隊和巴奇之間,可以說是有著『愛』」。「酷寒戰士」巴奇的飾演者賽巴斯汀斯坦也曾在2014年的訪問中表示:「我們之間可能有點『斷背』,有點『我戒不掉你』的感覺。」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也大方坦承,與巴奇之間有「愛情故事」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Star Value PH

 

萊恩雷諾斯一向很關心性別議題

他曾在訪談中提及:《死侍》片中廢棄醫院的那場對打動作戲,自己是真的全裸演出,雖然過程十分辛苦,但「我的屁股很好看,就像歐森姊妹」欸wwww,隨後他正色表示這部分其實很重要,因為現今的電影環境為了取悅男性觀眾而大量消費裸露女體,那為何不能消費男體呢?他希望拋磚引玉能帶出不一樣的風氣。

圖片3

圖片來自:1080.plus

圖片4

圖片來自:PopSugar

 

愛上一個人,不是因為他的性別

萊恩雷諾斯表示,死侍的愛情觀應該與其他英雄截然不同,更奔放,更自由,「死侍之所以會愛上凡妮莎,是因為她是凡妮莎,並不是因為她是一個女人」。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

 

在漫畫中死侍就經常和同性打情罵俏

最著名的就是蜘蛛人了吧(腐女精神一振)。雖然死侍的個性本來就不正經,愛嘴砲,不過要是真的成為大螢幕上第一個泛性戀的超級英雄,萊恩雷諾斯覺得這一定超酷!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bookrealm.com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

 

不擔心被保守人士封殺

畢竟同性議題對於某些國家還是屬於較為敏感的題材,會不會擔心影響中國票房呢?萊恩雷諾斯坦蕩表示:「這對《死侍》來講其實沒什麼影響,因為我們早因為『 F——   YOU』就被封殺了。

圖片8

圖片來自:JoBlo.com

 └(└^ο^)┘ ┏(^q^┓)┓ 給你錢!快點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rie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