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萊恩雷諾斯激吻「蜘蛛人」》Spideypool金球獎曬恩愛全球瘋狂

圖片1

圖片來自:hdimagelib

第74屆金球獎於LA盛大舉行,眾星雲集,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因2016年主演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票房與口碑大成功,入圍「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與「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不過最終抱走最佳男主角獎項的,是以《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入圍的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就在雷恩葛斯林上台領獎時,只見「死侍萊恩雷諾斯突然轉身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互相捧臉激情熱吻,啊啊啊啊——賤蟲CP突然發糖心臟承受不住啊(鼻血狂噴)~這段曬恩愛影片立馬引爆全球八卦網站w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死侍與蜘蛛人

這兩人的組合簡稱為「賤蟲」(Spideypool),是漫威中人氣超高的嘴砲CP。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圖片3

圖片來自:iFunny

 

第74屆金球獎眾星雲集

以《惡棍英雄:死侍》獲得「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萊恩雷諾斯偕同美麗的妻子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一同出席。

圖片4

圖片來自:linenews24.online

於《蜘蛛人:驚奇再起》中飾演蜘蛛人的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今年以《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中的出色演技入圍「劇情類最佳男主角」。

圖片5

圖片來自:linenews24.online

 

兩人的座位剛好在彼此隔壁

這個是誰安排位置的,很會!我想為他輕輕唱首歌(笑)。雖然因版權糾結,無法讓死侍與蜘蛛人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不過能看到這兩位角色詮釋者同框,「Spideypool」粉已感激涕零。

圖片6

圖片來自:PEOPLE.com

 

雷恩葛斯林榮獲「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正要上台領獎時……殊不知台下……

圖片7

圖片來自:linenews24.online

萊恩雷諾斯正在籌拍《死侍》續集,日前在接受美媒訪談中表示想展現死侍「泛性戀(Pansexual)」特質的一面,或許可以找個男朋友。結果立馬就當場跟小蜘蛛親給大家看,太棒了啊!!!全球瞬間沸騰——

圖片8

圖片來自:la.eonline.com

欸你太太在旁邊……

太太好像很開心wwwwwww

圖片9

圖片來自:Cineplex.com

 

不管《死侍》續集究竟會不會交男友

或是不管到時交男友,對象是不是找安德魯加菲來演……心滿意足了(暫時)。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boldlygaying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boldlygaying

Spideypool粉也紛紛在網上狂歡「賤蟲CP畫面確認❤」

圖片12

圖片來自:Cosmic Book News

Spideypool!!!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這個節奏很好,繼續保持不要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ople Magazineline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