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悸動不已的BL《同級生》系列最終章「blanc」連載即將展開✰

圖片1

圖片來自:佐条利人 hashtag on Twitter

在腐圈應該無人不知的《同級生》,是中村明日美子所創作的校園耽美漫畫,2006年7月開始在《OPERA》展開連載,2016年被A-1 Pictures改編為動畫電影,上映後大受好評。近日官方宣佈《同級生》系列新章——同時也是最終章的「blanc」(ブラン)將於2月開始連載,腐腐們千萬別錯過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同級生》

高中入學考試全科滿分的優等生「佐條利人」和受女孩子歡迎的樂團吉他手「草壁光」看似毫無交集,「類型不同」的兩人以一次班級合唱為契機展開了交集——在放學後的教室,草壁教佐條唱歌,兩人的歌聲逐漸交響出不同於友誼的感情……。

《同級生》與刻意賣腐的作品不同,這是一部貨真價實、感覺得到「愛」的BL作品。纖細的佐條原本就知道自己喜歡男性,對於草壁的積極求愛,他期待著,但又害怕受傷。草壁就是個笨蛋,橫衝直撞但體貼,雖然在女孩子中很有人氣,其實佐條才是他真正的初戀。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ca

 

最終章「blanc」即將開始

近日官方宣佈:《同級生》系列新章,也是最終章的「blanc」將於2月28日發售的《OPERA》vol.67開始連載,故事即將進入最高潮!

圖片3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雖然不捨,然而歷經10多年終於迎來大結局,內心是滿滿的欣慰啊QA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ちるちる中村明日美子『同級生』関連情報(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