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加油吧!中村同學》怪怪黏著系男子的單相思即將爆走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被譽為新80年代的新銳BL漫畫家春泥老師,終於要在5月發售值得紀念的第一本單行本,而且還是兩個月連續出版!春泥老師的畫風第一眼就令人產生熟悉的復古感,彷彿回到當年剛入坑的感覺。除此之外,春泥老師在搞笑與怦然心動的描寫更是掌握了絕妙的平衡感,讓讀者既能感受主角單戀的複雜心境又能會心一笑٩( 'ω' )و

春泥老師5、6月新刊即將發行

5/27『ガンバレ!中村くん!!』

6月下旬『月食奇譚』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加油吧!中村同學》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你願意為愛而死嗎?」

主角中村同學被設定為怪怪的黏著系男子,不僅對同樣身為男人的廣瀨同學一見鍾情,而且雙方目前根本連朋友都還不是!但愛上也是沒辦的事,中村同學已經無法阻止自己這份快要爆走的單相思啦!於是腦內妄想很激烈的中村同學引發一連串笑料,究竟他是否能順利向廣瀨同學傾訴愛意?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最喜歡章魚的中村同學,因為容易害羞總是沒辦法順利和廣瀨自然相處。甚至本來想要塑造幫忙撿手帕的友善形象,最後演變成踩髒人家手帕的莫名其妙同學…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糟了,廣瀨同學要被老師搶走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春泥老師從前陣子的異種BL(殭屍)就令人印象深刻,以後BL書單又多了一位值得追蹤的漫畫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ンバレ 中村く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