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外國老公來同居《弟之夫》真人版日劇超強還原主視覺圖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ワラノート - Livedoor.biz

在這幾年層出不窮的漫改真人版日劇中,這部的題材算是走在相當前面了——由NHK拍攝,將田龜源五郎筆下充滿情感溫度的LGBT作品——《弟之夫真人日劇化。近日官方公開了真人版主視覺圖,與漫畫第一卷構圖一致,角色超還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弟之夫》

日本知名同志漫畫家「田龜源五郎」的現代多元成家、LGBT作品《弟之夫》,於2014~2017年在雙葉社漫畫雜誌《月刊Action》上進行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故事敘述單親爸爸「折口彌一」原本和女兒夏菜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然而有一天,過世弟弟的加拿大老公「麥克」竟突然造訪?!

圖片3

圖片來自:honcierge.jp

不可思議的多元成家生活就此展開。

圖片4

圖片來自:honcierge.jp

 

NHK真人日劇化

由「佐藤隆太」飾演主角折口彌一,來自愛沙尼亞的前相撲選手「把瑠都」飾演弟弟的加拿大老公「麥克」,彌一的前妻夏樹由中村友理飾演,9歲的「根本真陽」飾演可愛的女兒夏菜。真人版日劇將於2018年3月4日開始播出,一共3話。

圖片5

圖片來自:ワラノート - Livedoor.biz

這部HEN好看,是很溫暖的故事❤(不過請不要隨便搜尋作者「田龜源五郎」的名字wwwwwww)

( ゚∀゚)o彡゚完成度超高,真不愧是NH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ワラノート - Livedoor.bizグノシ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