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吞掉14萬個《金氏世界紀錄吃漢堡保持人》如此有毅力厲害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ungryJerks

還記得每次只要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說「不然來訂賣當勞好了」麥當勞在我們心中幾乎是第一直覺想到的東西,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日本麥當勞新推《聖劍冰炫風》還有韓國奧運新景點《以麥當勞套餐做主設計的麥當勞》話題,都可以看出來大家對麥當勞的喜愛,不過說到最喜歡這件事還是不得不提到最近剛吃完第三萬個的《金氏世界紀錄吃漢堡保持人》,太狂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漢堡記錄保持人Don Gorske

來自美國的Don Gorske在小時候吃到ㄧ次麥當勞的大亨堡之後就開始愛上漢堡這個美食,直到現在已經64歲了還是每天都會吃漢堡!堪稱漢堡之王( ° ▽、° )

圖片2

圖片來自:Fond du Lac Reporter

Don在前年先吃了2萬8788個一舉突破世界紀錄,不過當記者訪問他的時候他說「我不會停止吃漢堡的這條路,我會繼續吃直到我離開這個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Fond du Lac Reporter

終於在五月初的時候,他以吃超過三萬個再度刷新自己的世界紀錄,有很多人問他說為什麼都可以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他只回答I LOVE IT,欸不是是說「我吃過ㄧ次之後就沒辦法忘記這個味道,只要一天不吃就會想他」這種思念的威力好強大阿......

圖片4

圖片來自:Fond du Lac Reporter

也有粉絲幫他計算他一共吃下了3萬個大麥克,一天吃一個也要82年,他花14年吃一萬個,平均一天是1.95個,要達到3萬必須連續吃42年!42年耶.....相信他的孩子ㄧ出生應該就知道麥當勞這麼品牌了XD

圖片5

圖片來自:Fond du Lac Reporter

不過看了他吃的感覺好像也很滿足,晚上....突然想吃大麥克了ㄟ( ̄▽ ̄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y to go Don Gorske Keep eat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