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常用的吵架台詞》快點學起來 以後氣勢不會輸w

圖片1

圖片來自:SBS YT

是說上次寫過《到韓國旅遊最實用的對話》偷偷加碼髒話話題之後就被人問說「那我不想學髒話,可是我想學韓劇裡面吵架的台詞」好的好的沒問題(點頭)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韓劇常用的吵架台詞》,每次看韓劇都覺得他們罵人很過癮嗎?好的現在通通教給你!!(大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미쳤어?咪邱搜?瘋了嗎?

這句話大家應該很有印象,咪鳩搜的意思瘋了嗎?同時他也是肯定句,其實韓文的疑問句跟肯定句只有語音的差異XD所以你可以生氣的問他「미쳤어?」或是難過的說「미쳤어.....」都很實用餒!

圖片2

圖片來自:m.sbs.co.kr

죽고 싶어?粗溝西波?找死嗎?

這句話也很常在韓劇發生,通常都會是老婆罵老公的台詞XD跟咪邱搜榮登常用的吵架台詞,是說這兩句在平常也可以用(笑)只要生氣的時候就會大喊粗溝溪波!!你就贏了(握拳)

圖片3

圖片來自:m.sbs.co.kr

빨리 꺼져!快滾出去!八里溝九!

小三or外遇通常被抓到,元配都會大喊「八里溝九!」通常這句話就是吵到要ENDING的時候就會出現這句(笑)是說韓劇通常吵架的情緒都很激動,大家有空可以練習一下XD

圖片4

圖片來自:m.sbs.co.kr

진짜 뻔뻔하네!真的很厚臉皮!金價啵啵哈餒!

這句話在韓綜比較常發生,只要有人作弊裝不知道就會被說「金價啵啵哈餒!」,尤其是李光洙最常被這樣說(笑)

圖片5

圖片來自:m.sbs.co.k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