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沒朋友的你 Costco好市多發售《浩劫重生》Mr. Wilson排球

圖片1

圖片來自:Cast Away

「Wilson─!!! Come─Back !!!」世間最悲傷的分手莫過於此。然而,史上最有存在感的排球——Mr. Wilson回來啦!紀念《浩劫重生電影上映迄今18週年,Costco好市多推出復刻版威爾森排球,鄭重推薦給沒朋友的邊緣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荒島上的摯友Mr. Wilson嗎?

在這部2000年發行的災難電影中,湯姆漢克飾演一位FedEx快遞,因為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而漂流至海上荒島,展開了學習捕魚、鑽木取火的野外求生。

圖片2

圖片來自:Cast Away

他受傷時在一顆威爾森排球上蓋上血手印,畫了個臉,而這位「Mr. Wilson」便成了他在荒島上唯一的傾訴、聊天對象。

圖片3

圖片來自:Cast Away

經常這樣對著Mr. Wilson自言自語,是心靈寄託,也是情感依靠。

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某天,當他試著划自製竹筏出海時,Mr. Wilson被海水沖走,崩潰的他不斷無助哭喊「Wilson! Where are you?!」,然後眼睜睜看著摯友逐漸漂向遠方「I'm sorry, Wilson.」…令人心碎。

 

太好了,Mr.Wilson回來了!

而且Costco就有在賣!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ostco.com.tw

Costoco好市多近日推出了超高還原度的「Mr. Wilson "Cast Away" AVP 合成皮排球」,只要新台幣549元,終於可以交到朋友了(痛哭流涕)。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ostco.com.tw

這裡買(缺貨ing)

ヽ(✿゚▽゚)ノ入手後馬上帶他去海邊玩(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t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