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玩電影2》首隻預告 這次樂高們被外星人綁架了?!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還記得Everything is Awesome這首超洗腦歌曲嗎? 2014年的《樂高玩電影》帶起一陣樂高電影風潮,而且至今為止的樂高電影也幾乎沒有讓人失望(個人強烈推薦《樂高蝙蝠俠》,鋼鐵人遜斃了!)今年《樂高玩電影》推出續集,普通平凡但是依然努力過生活的樂高小人艾密特。與煞氣女戰士露西一起再次現身觀眾演前,但是這次,他們要面對的不是企業總裁大魔王,而是~外星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上先來看《樂高玩電影2》預告

今年的Chris Pratt非常沒有極限,從《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後馬上接著出現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裡,接著半年後我們又會看到他的《樂高玩電影2》,然後再接明年大戲《復仇者聯盟4》,幸好這些角色不但都很吃Chris Pratt的個人魅力,又各自有不同的個性,不會讓影迷有Chris P.疲勞的問題。

看他第一集替《樂高玩電影》配音的幕後畫面

 

《樂高玩電影2》故事接續第一集,背景是「Taco Tuesday事件5年後」樂高人的家園變成了像西部世界一樣的廢墟,而且還面臨了來自外太空的威脅:來自外星球的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他們摧毀一切的速度遠超過樂高們建造的速度。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為了擊敗他們,艾密特、露西與其他樂高朋友們來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前人未至之境。這裡是一個奇怪的宇宙,所有的東西都是音樂劇,他們必須面對勇氣、創意與建造技術的考驗,證明他們究竟有多麼獨特。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電影由《史瑞克快樂4神仙》《魔髮精靈》Mike Mitchell和Trisha Gum擔任導演,第一集的雙導演Phil Lord與Christopher Miller本來去導了《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但是導一導被迪士尼高層開除......所以他們仍然回來擔任監製與共同編劇。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樂高玩電影2》美國2019年2月8日起,台灣春節檔期(2月5日)在台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PS :果然還是不能不聽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