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天才發明《樂高膠帶》讓樂高可以無視重力連結在任何地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ortense667/status/842178803472379904/photo/1

想要!!不過這要是落到小朋友手中,那家裡應該會變成到處都看得到樂高玩具被黏在牆上讓媽媽崩潰的可怕模樣吧( ̄▽ ̄)這在推特上被日本網友瘋傳的樂高造型膠帶「Nimuno Loops」是集資網站INDIEGOGO上集資中的商品之一,不同於一般樂高材質變得柔軟而且背面還多了可黏貼的特性,手中的樂高也不再被侷限只能放在平面上玩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這樣即使在斜面貼上樂高膠帶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能讓樂高玩具站在斜面上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開發出這樂高膠帶的設計師Max Basler和Anine Kirsten,兩人從小就是樂高的粉絲也因為這樣才有了讓樂高增添柔軟性的想法。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也因為這樣不受限制的膠帶式樣,讓樂高玩具可以在任何這膠帶黏貼的地方被連結,當然在玩起樂高時也能有更多的創意被激發。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www.indiegogo.com

而且這樂高膠帶也真的像一般膠帶一樣可以用剪刀剪裁。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僅可以拿來連結樂高玩具,也可以貼在任何你喜歡的地方當作造型裝飾。

圖片9

圖片來自:www.indiegogo.com

簡直像是把樂高的可能性發揮到無限大,當然大家也都非常期待它的正式商品化呢♪

樂高膠帶←集資網站往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