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在家族演唱會玩嗨 掀底褲被粉絲上傳影片寫「X的 她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RO_UK_

雖然已經呼籲CUBE很多次還給我可愛的泫雅但我想這應該已經是夢想了(笑)之前有跟大家聊過泫雅太性感造成討論的話題,比如說年末舞台《泫雅新歌MV托胸手勢》而且還是在很多藝人面前XD還有網友蒐集了《泫雅》所有托胸的影片ww最近他在自己的CUBE家族演唱會上似乎玩太嗨,竟然把底褲掀給粉絲看,此行為也被韓國網友用「x的!泫雅真的瘋了」來形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ip & Hip MV爭議

之前還有說泫雅好像開始往自己的年紀應該有的性感前進了,BUT很抱歉目前看來又開始直線往超18禁的路線走去XD在先前的歌曲Lip & Hip中就有許多畫面讓韓國分級委員會相當火大ww

圖片2

圖片來自:YT1theK (원더케이

畢竟這首歌中文就叫做嘴唇跟臀部,當然會一直展現自己的嘴唇跟臀部,不過也因為太性感讓有些韓國網友有跟經紀公司抗議「泫雅也有年紀比較小的粉絲,這樣做不會太超過嗎?」是這樣說沒錯啦....

圖片3

圖片來自:YT1theK (원더케이

圖片4

圖片來自:YT1theK (원더케이

Lip & Hip MV

除了有一些性感的畫面之外,還有更多的是帶有性暗示的動作,比如說騎男舞伴阿,揉自己胸等等的行為都是,雖然我內心已經接受泫雅是韓國最性感這件事,但看到影片還是會遮一隻眼閉一隻眼ww

在最近的CUBE家族演唱會《2018 UNITEDCUBE -ONE-》上,泫雅當然也成為整場演唱會最最吸睛的主角之一(恩畢竟CUBE超多團都解散了阿QQ)當然他也讓粉絲眼睛吃了很多冰淇淋,其中還包含.....

掀底褲給粉絲看的行為!

圖片來自:推特@@kURO_UK_

粉絲用「哇 X的!泫雅真的瘋了」為標題上傳了這則影片,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泫雅突然掀了自己的底褲,不過我想那應該不是內褲就是XD阿....不對這不是重點(笑)反正立刻讓他登上當天的熱搜榜!

圖片5

圖片來自:YT1theK (원더케이

粉絲看到影片之後的留言有很多都是受到許多衝擊,甚至還有人說「這些影片我通通要下載起來」這種話(笑)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覺得「這種行為應該是太超過了..........」來譴責泫雅這樣的行為!

圖片來自: 推特@@Soapyjimin

圖片來自:推特@Sophierr4

在先前的訪問影片當中,其實有問過泫雅說能不能消化這麼性感的演出,當時他說「其實藝人也像演員,上了台你就不是自己,你就是一個演員,所以什麼角色你都要可以消化才可以」,聽了讓人敬佩又心疼阿(淚)

圖片6

圖片來自:泫雅IG

圖片7

圖片來自:泫雅IG

圖片8

圖片來自:enews24.tving.com

 
卡友們喜歡性感的泫雅還是可愛的泫雅呢?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와 시발 현아님 미쳤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