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無雷評價公開 超越第一集幽默感的第二集

圖片1

圖片來自:jobl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下周三在台灣上映,最近媒體試映過後的無雷影評陸續公開。是說由於最近幾次與影評與普通觀眾評價不同的結果,感覺果然還是要自己去看能知道電影到底合不合口味...再來就是,最近「史上最佳」好像有點被濫用了?不過這次《蟻人與黃蜂女》倒是沒看到「史上最佳」,取而代之看到的都是「超級好笑」。

《蟻人與黃蜂女》電影將於7月4日(三)在台灣上映

 

 

 

最近影評們在推特上公開了首波《蟻人與黃蜂女》的電影評價

 

「《蟻人與黃蜂女》真是太精采了,浪漫、精力充沛又有趣。導演Peyton Reed在沒有包袱後的發揮結果非常出色,既瘋狂又精彩」

 

 

「別從電影中期待會出現《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解答,這部電影幾乎是獨立的故事,比第一部還明顯,不過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坐著等到演職員表跑完就有點傻了,尤其是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有些令人意外的用心之處,很棒的動作場面,很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時刻,如果你喜歡第一集,那第二集會讓你驚喜」

 

 

「不意外的,我愛死了《蟻人與黃蜂女》,這部電影又好笑又怪異,還有與眾不同的動作戲,尤有甚者,變大變小的3D效果非常優秀。」

 

 

「我不想雷到任何人,不過這句話一定要說:《蟻人與黃蜂女》滿不錯的」

 

 

「這真是漫威精彩的一年,我愛死了《蟻人與黃蜂女》,金光閃閃的卡司,完全正中紅心的幽默感(其中一幕我笑到掉淚)獨特又非常具有娛樂效果,等不及再看一次」

 

 

「《蟻人與黃蜂女》是第一集的升級版(我並不特別喜歡第一集),伊凡潔琳莉莉的黃蜂女,動作戲份可能跟保羅路德的蟻人一樣多,甚至更多

還有,Michael Pena有一幕讓全場哄堂大笑」

 

 

「《蟻人與黃蜂女》真是超級讚的!不但笑死人,效果更是難以置信的好,一定要看3D版,還有,這次也是我最喜歡的史丹李客串」

 

 

「PeytonReed的《蟻人與黃蜂女》不令人意外的,充滿笑點讓觀眾從開始笑到結束。這一次漫威又是贏家了,我們都知道凱文費吉完成的撿值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但他讓這一切看起來如此輕鬆。」

 

 

 

對我來說《蟻人》之所以好看,正是因為他不需要拯救世界,沒有第一集臨時接棒的包袱,期待這位導演的完整發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