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慘遭兔兔騎乘處刑》呆呆獸~小火龍辛苦你們了(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3xkD/status/1009415528513863680

愛兔兔的卡友們不曉得有沒有飼養過兔兔呢?多多身邊的朋友有不少愛兔者~有時候也會特地到朋友家去看看這些可愛的兔兔,不過卡友們知道嗎?兔子是性欲很強的動物,在他們有需要的時候是有可能騎乘其他兔兔的!而這兩天就看到了推特上有推主家中精靈寶可夢的娃娃《慘遭兔兔騎乘處刑》呆呆獸~小火龍辛苦你們了(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看到推主特濃ごれいぬ(@milk_white53)家中的兔兔,對家中精靈寶可夢小火龍娃娃下手啦!

小火龍娃娃

可能因為重量的關係小火龍是往前倒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rousagi_1211/status/1009276254325915648

兔兔就這樣騎乘上了小火龍

這個模樣被拍攝了下來放到網路上

 

而許多推友覺得這兔兔動作跟姿勢還真是標準而在網路上引起話題,也有不少人覺得小火龍真的是辛苦啦!

結果也有另外一位推主 うさぎのむぎさん。 ‏(@D3xkD)也分享了自家中的兔兔也曾經對精靈寶可夢中的呆呆獸下手~

 

 

小火龍、呆呆獸真是辛苦你們了(咦?)

不曉得卡友們還有沒有看過兔兔騎乘過哪些有趣的東西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