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俳優》2018上半年最受矚目的日本男星就是這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iallyjd.com/

竟然~還沉溺在每天追世足賽程的如夢完全忘了原來今年已經過完一半這驚人的事實,好像每年都要看到ORICON這種年度性質的排行榜登場才會有實感欸!一年兩次讓網友們票選出那陣子最活躍、話題度最高演員的爆紅排行榜2018上半年結果登場。由1000位10~50代男女網友來票選出整個上半年大家最矚目的男女演員,首先公布了男星部門的結果,也意外讓如夢發現上半年的爆紅俳優,有好幾位都是因為LGBT的角色而話題爆發,光是這樣說大家應該也多少可以猜到有誰上榜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年 上半期ブレイク俳優ランキング

10位 北村匠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ap361.com/

9位 吉田鋼太郎

圖片3

圖片來自:Real Sound

8位 中川大志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7位 岩田剛典

圖片5

圖片來自:mdpr.jp

6位 坂口健太郎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gnal_ktv

5位 中村倫也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realsound_m

4位 平野紫耀(King & Prince)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knxms

3位 田中圭

出道都快迎接20週年的田中圭,今年絕對可以說是他大豐收的一年,一個《大叔的愛》讓兩年前出版的寫真集都能再版熱賣,就可見今年田中圭人氣的爆發程度,網友們也覺得本來知名度就很高的他,因為《大叔的愛》讓他的俳優生涯又更大躍進。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laagedon/

2位 新田真劍佑

最初因為是千葉真一長男而受到矚目的新田真劍佑,但現在的活躍和人氣可完全沒靠老爸,全是他對自我要求嚴格所努力出的成果。光是2018上半年就有3部電影上映,當中還包括了《環太平洋2》。這位讓網友們感受到強烈"巨星感"的星二代下半年將持續有作品登場,真是想不注意到都很難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Real Sound

圖片11

圖片來自:Real Sound

1位 志尊淳

特攝出身的志尊淳,一開始其實跟不少新生代俳優一樣總給人"二次元真人版"的印象,或許只能怪他外型真的太美形了❤但沒想到這美形的外表讓他今年因為日劇《女子的生活》中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角色來證明了他的演技,當然《致命之吻》裡那愛山崎賢人愛到病態的同志角色也成功讓大家看到他多變的戲路,這冠軍或許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囉。

圖片12

圖片來自:Real Sound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leeve_pear

圖片14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各世代票選結果:

圖片15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以上,不過有點在意部長(吉田鋼太郎)上榜了,怎麼沒有牧(林淺都)呢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