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半年《爆紅俳優》持續停留在榜上的人氣俳優又有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kokkon3.blog107.fc2.com、www.elle.co.jp、prcm.jp

四種完全不同類型耶~輕飄飄的、天然呆的、假裝草食的肉食男,還有待開發的小阿弟(=^m^)但其實,這Top10一個刷下去都馬每個不同型,跟前幾天公布的爆紅女優Top10有點點不同的感覺。慣例的爆紅排行榜結果發表,2013上半年成績亮眼的女優看完接著看俳優。這上榜與否無關資歷,但跟大家上半年所曝光的作品絕對有關,也順便可以請大家回想看看這上半年是否有讓你留下深刻印象~或是已經完全被他K.O.的男星存在呢?

【2013上半年爆紅女優Top10】

10位 菅田將暉

是說~其實還蠻常寫到他,然後也看了不少他演出的作品,不過這次春季播出的《35歲的高校生》大概是我第一次討厭他到想用力捏扯他臉的說(←完全入戲狀態)然後接著下半年他還有兩部電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向陽的她》要上映,感覺等到寫年度Top10的時候他應該還是會上榜吧(=^m^)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9位 鈴木福

忍不住想說~福くん小時候我自己覺得還好,但今年有發現他越長大越可愛,然後就完全進入了姐姐的期待模式,千萬不要長偏啦~(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heatre.co.jp/talent/69.html

圖片5

圖片來自:2chradio.net

8位 濱田岳

童星出身的濱田岳,好像完全就是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同世代俳優。而總是給人配角印象的他,這上半年不但有自己主演的深夜日劇《終電バイバイ》,還有好幾部電影排到下半年等著上映呢!也難怪這個熟面孔會突然出現在這裡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imewarp.jp/movie/2012/07/31/46919/

圖片7

圖片來自:eiga.com

7位 三浦春馬

哈‧魯‧馬~~~~(//▽//) 對~我就是還在入戲怎樣(被揍)一部日劇殺死一票姐姐妹妹,但我們都揪甘願♥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o--rii/entry-11549524950.html?frm_src=thumb_module

圖片9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6位 綾野剛

綾野剛停留在爆紅榜上超過一年了吧(=^m^)而且的確上半年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他主演的日劇,接著下半年幾部電影接連上映~我還蠻想知道他會不會停在這榜上到明年耶?

圖片10

圖片來自:gensun.org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5位 染谷將太

好像進入一個去年都在榜上的區域ww不過看到染谷將太就讓我想到之前去看《腦男》的時候,原本以為真的只有二階堂富美,結果當染谷將太出現而且還是個關鍵配角時~我竟然,忍不住就笑了(=^m^)

圖片1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13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4位 玉森裕太

一樣也是連續出現在爆紅榜上的玉森裕太,本季一樣有他主演的日劇《ぴんとこな》播出~但就個人來說,其實更期待的是他也有演出的《自閉天才ATARU》電影版啦!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drama0209/entry-11566717253.html?frm_src=thumb_module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tamatyannlove/archives/24833588.html

3位 星野源

歌手出身的星野源,去年年底因為蛛網膜下腔出血而活動暫停,結果今年復出後最近又宣布要再次休養去......啊啊啊保重啊~~(揮手帕)

圖片16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article/img/2013/05/10/16945/67608.html

圖片17

圖片來自:eiga.com

2位 大倉忠義

たっちょん!!!!你你你你你終於有這一天,我我我我我們好高興啊~(拭淚)而且除了戲劇作品外,因為關八節目在台灣播出的緣故,讓很多原本不熟悉關八的人也知道了這位太鼓達人~我我我我我們真的太開心了啦~~~~(撒花)

圖片18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19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1位 福士蒼汰

NHK連續劇之強大!!和爆紅女優那邊一樣,冠軍都被《海女小天》給占領了。而且本季他還有和廣末涼子合演的日劇~超可愛的虎牙弟絕對值得繼續注意下去啊(=^m^)

圖片20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21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22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entertainment/special/page/614/?cat_id=toppr

縮圖那張菅田將暉髮線好像有點高耶(←完全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