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天王天后》2018上半年廣告代言最多的就是這些藝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一生大人的笑容真的莫名有種穩定人心的作用,看到瞬間心情平穩還面帶微笑只差沒躺下惹(?)不知不覺已經結束的2018上半年,這時期也是各種排行榜密集出爐的時期。日本專做電視節目、廣告市場分析的公司「M Data」最近公布了關於電視廣告的調查結果,包括藝人們代言廣告數和演出的廣告播放秒數等等每年都會公布的排行榜。2018上半年佔據電視廣告時間的廣告天王天后們,又大洗牌成什麼局面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看「2018上半年電視廣告代言數排行榜」男星部門:

1位 高橋一生(10社)

圖片2

圖片來自:rockinon.com

2位 相葉雅紀、櫻井翔、二宮和也、遠藤憲一、出川哲朗(9社)

3位 秋山龍次、神木隆之介、松重豐、西島秀俊(8社)

 

「2018上半年電視廣告代言數排行榜」女星部門:

1位 白石麻衣/乃木坂46(15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irlswalker.com/

2位 廣瀨鈴(13社)

圖片4

圖片來自:cat-press.com

3位 有村架純(12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075capture.blog.fc2.com/

完整名次如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

另外以廣告播放次數&秒數來計算的話,總播放時間最長的第一名則分別是綾瀨遙(7542次、共128640秒)和齋藤工(7869次、共122415秒)。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8

圖片來自:thetv.jp/

以上,又是滿滿廣告的一篇,只好請大家在影片被刪除前趁早享用囉(((^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んたん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