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偶像的真面目》跟你想像的不一樣★超有毒百變歌姬拉瞭解一下

圖片1

【影片多】行動網路超方便的時代,傳統媒體已漸趨式微,各種新媒體隨之興起,其中互動性質最強的「直播」更是百家爭鳴,說起來,直播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上次剛講過(複習一下)。既然是以人為主體的即時互動模式,這次就來聊聊「直播主/主播」的角色吧!做為直播社群的中心人物,其實概念有點像日本的「地下偶像」——不像檯面上的偶像那般遙不可及,而是更貼近,有線下活動,甚至讓人怦然心動的戀人感……咳,紳士們請自重,這回我們來點口味不一樣的!

 

孤單寂寞覺得冷,只想找人聊一聊

人嘛,生而在世難免孤單寂寞,如果剛好又很邊緣,邊緣到加入邊緣人團體都被排擠的話怎麼辦?

 

不哭不哭,來看直播吧,也許夜太黑,是因為你在室內還著戴墨鏡的關係。

 

覺得聊天很難,老是想不到話題怎麼辦?不用擔心,跟朋友群聊有時候場面會乾,但在直播間裡肯定不會,因為有主播負責說學逗唱帶氣氛……聽說過日本的自殺森林嗎?

 

怕!不談恐怖話題,還是聊聊吃的吧,台南美食你看如何?

糟了Σ>―(〃°ω°〃)♡→是心動的感覺!

 

對了,我就是想要戀愛感(´,,•ω•,,)♡

然而你沒有女朋友。也沒有會叫「歐逆醬~」的可愛妹妹。

 

不哭不哭,來看直播吧。皮膚和髮質都好到飛天的韓國歐逆在線放電,她會對寂寞的你說「你好」,跟天線寶寶一樣。

 

常聽聞歪果人覺得台灣女生說話軟語呢喃臭奶呆,撒嬌起來一定很好聽……嗯,好像真的是這樣。

 

還記得那年,陪著熱舞社的女友準備成果發表嗎?她旋轉跳躍的閃耀身影,深深烙在我的心中……就像這個正在練舞的主播一樣,身材迷人。

 

還記得那年,陪著熱音社的女友準備成果發表嗎?她選了陳綺貞的《煙火》,歌聲清亮悅耳,就像這個正在唱歌的主播一樣,眼神含情脈脈,膚白勝雪……

 

我知道你沒交過女朋友,沒事的(拍拍),我也沒有XD妄想一下不犯法吧。

 

有時也會遇到真的偶像?!

直播偶像最難能可貴的是親近感,那如果是「偶像在線直播」呢?剛好這天我就看到日本男歌手「前田純基」和最近跟鬍鬚女(Ladybeard)共組靈長類最強偶像團體「DEADLIFT LOLITA」的筋肉美少女「才木玲佳」正在直播……是怎樣www日本演藝圈都在玩《UP》是不是?

 

↓前田先生是右側頭髮最短的那位↓大家對「鬍子男趴著離鏡頭很近、笑得很燦爛、領口有夠低」的畫面有興趣嗎?(笑)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junkicoolx

想看各國帥哥男主播可以(點我由此去)。

 

綜合口味的直播偶像?來份百變「歌姬拉」

算是一個追加報導的概念。話說上次(在這)一堆妹子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這位人稱「歌姬拉」的「Boa賴語樂」了,甚至超越俄羅斯幼女。一首灌籃高手《世界が终るまでは…》唱出阿宅情懷總是詩,讓大家都激‧動‧了!

 

這次把上回沒釋出的「宅味直播」短片補上——話說當天,突然把我唱醒的其實不是灌籃高手,而是這個旋律,熟悉的旋律最對味。

 

你曾看過《鬼神童子ZENKI》嗎?這一段絕對是印象深刻。

 

為什麼說這隻歌姬拉是「綜合口味」呢?因為能聊、會唱、夠宅,彈鋼琴變魔術打電動都難不倒,別家主播的線下聚會大多吃飯唱歌,而她剛辦了一場線下聚會——帶粉絲去大安森林公園抓寶可夢(《Pokémon GO》傑尼龜社群日),大家玩超嗨wwwwww之後還規劃了密室逃脫、漆彈射擊等活動。她的初衷很簡單:「這些活動大家都很想嘗試,但平常一個人宅宅的根本不會去玩,那就由我來約大家吧!」

 

當然,一般人認知的「高顏值直播主」一面,歌姬拉很會。

 

然而最讓人看不膩的莫過於當畫風突然切換XDDD

 

究極操作→內建變聲器瞭解一下www

 

(,,・ω・,,)大家還有想瞭解直播的哪個面向嗎?

沒有的話,我就先摳個鼻休息一下。

 

馬上下載《UP》來玩~*

▶Android立刻下載:https://app.adjust.com/yntc1ok

▶IOS立刻下載:https://app.adjust.com/rsznp7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