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話題《Alex Ramires》Cospaly小美人魚 模仿經典片段 像到不行XD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我的小美人魚哪有翻白眼....欸?比照原圖還真的是翻白眼啦!!一位法國的YouTuberAlex Ramires》以惡搞影片而聞名,雖然說是惡搞!但是其實是相當認真的在Cosplay以及還原動畫中的畫面呢!像他爆紅的契機也是因為模仿冰雪奇緣Let It Go片段,搞笑的低成本Let It Go以各種方式還原呈現也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這兩天他又推出新作品啦!模仿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的經典片段,像到不行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跟卡友們分享一下Alex Ramires的成名作品

後來二次在網路上再度引起討論的就是獅子王啦!

而這次則是挑戰了小美人魚

雖然剛開始看到這樣的男美人魚有點微妙,但是看完還原影片之後....我居然覺得Alex Ramires好正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相信?只好給你們看看!

而且各種道具跟角度都取的一模模一樣樣,各畫面各種細節都有注意到而還原,真心覺得太強大了!尤其是那紅唇也太美了吧~~~

上下大畫面比較板

只能說Alex Ramires真的是正妹啊!!(無誤)

如果你也因此對Alex Ramires產生興趣的話,可以由次去追蹤他喔!

facebooktwitt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Alex Ramires 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