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WF2018夏《金閃閃Coser》活逮痴漢攝影師,真不愧是英雄王

圖片1

圖片來自:電ファミWiki

模型玩具界最大展覽「Wonder Festival」WF2018(夏)在7月29日盛大舉辦,現場除了展出各式各樣的新作模型以外,亦有許多精彩的cosplay。日本twitter熱議,在WF2018夏現場發生了痴漢騷動,所幸一位金閃閃(《Fate》吉爾伽美什)coser挺身而出將其活逮,並與工作人員合力交給警察,超帥,真不愧是英雄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注意!痴漢出沒

▼WF2018(夏)在7月29日盛大舉辦

圖片2

圖片來自:ckworks.jp

圖片3

圖片來自:ckworks.jp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了,也會有老鼠屎。在熱鬧的ACG活動上,難免會有些害群之馬出沒,動輒拍攝走光照,甚至騷擾Coser、毛手毛腳。

圖片4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根據推特上一名網友「@A_tawashi)指稱,在WF2018上出現了痴漢攝影師,被發現後企圖趁亂脫逃,但被(受害)coser抓住前襟,這時,金閃閃coser登場!他揪住痴漢的衣領,並與隨後趕到的工作人員合力將痴漢交給當地(千葉縣)警察,並於現場檢查拍攝內容。

圖片5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英雄王制裁痴漢!

這則傳聞馬上就點燃了Fate粉絲的小宇宙,自動腦補成金閃閃使用寶具「天之鎖」(恩奇都)、「乖離劍」制裁了雜種。

圖片6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這種賢王哪裡找?

٩(๑•̀ω•́๑)۶當然要一生跟隨他!

圖片7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真不愧是金閃閃!ヽ(●´∀`●)ノ全裸待機告白吾王!!

參加活動很開心,但還是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で話題のまとめtogetterアニメレーダ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