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學校超誠實《不保證你能夠當聲優》這算不算不負責任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odai/2148064835173495501/2148066509992578503

補習班、職業學校都喜歡主打保證升學或保證考到證照,然而日本有家今年開辦的聲優學校卻誠實說出「不保證能夠當聲優」、「大部分的人都當不上」,一派網友們大讚這所學校誠實可靠,另一派網友卻吐槽這種學校太不負責任!大家又會不會選擇就讀這種誠實的學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新招生的聲優演技研究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onare.co.jp/

位於日本東京的「東京ナレーション演技研究所」今年剛剛開校,想當然要主打什麼優秀教師啦、豪華教室啦等等的優勢招生,可是這所學校卻在首頁寫著:


「大部分的人都當不上聲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onare.co.jp/

這所學校面對「我可以當上聲優嗎?」的問題竟然回答「大部分的人都當不上聲優」、「老實說不保證」,聽起來好像根本沒有招生的意願吧!這段話被轉載到討論區引發兩極評價……


「這麼老實反而不錯啊」「誠實很好」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許多網友稱讚這所學校的誠實,可是有些網友卻認為學校很不負責任,大家又覺得作為學校該不該對學生說出「不保證」、「不知道」、「看你的努力」這些話呢……


「這跟補習班招生考大學,卻說能不能考上是看學生自己的努力有什麼差別?」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還有人拿出婚友社、人力銀行之類的業界來舉例:


「如果說不保證能夠考上學校、不保證能夠通拿到醫師執照、不保障能夠找到結婚對象、不保證能夠找到工作,感覺還是說『看你的努力』比較好」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誠實歸誠實,但有些人就不喜歡聽這種話吧……

(´・д・)本魚覺得「保證」才算是不負責任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京ナレーション演技研究所@tonare_p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